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敏捷号"飞上云端 肇庆敏捷城直升机试飞体验展启幕

房天下   2014-11-13 14:50

[摘要] 顶级直升机环城试飞、百万名车品鉴、大型魔幻3D画作体验……随着肇庆核心步行街——敏捷天街的即将面市,11月11日,肇庆•敏捷城“未来生活体验季”活动引爆全城,数百名的客户和准业主见证了这一轰动时刻,更有幸运客户搭乘直升机感受冲天的炫动时刻,从云端俯瞰自己生活多年的城市。

直升机环城试飞、百万名车品鉴、大型魔幻3D画作体验……随着肇庆核心步行街——敏捷天街的即将面市,11月11日,肇庆•敏捷城“未来生活体验季”活动引爆全城,数百名的客户和准业主见证了这一轰动时刻,更有幸运客户搭乘直升机感受冲天的炫动时刻,从云端俯瞰自己生活多年的城市。展翅翱翔的自由豪情,在肇庆•敏捷城——“天街上,瞰未来”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非凡直升机之旅,只在敏捷天街

当天上午,当有着蜻蜓般完美身形的“敏捷号”直升机空降敏捷城营销中心,整个现场都已沸腾,客户们一览直升机的奢华大气,接触了这一私人专属座驾,更争相与其合影,部分客户更是亲身体验了“敏捷号”空中非凡之旅!据了解,这也是肇庆首次举办直升机环城试飞,满载着惊喜和期待,在专业飞行人员的操控下,“敏捷号”带领认购客户和幸运客户分批飞上云端。

据试飞客户介绍,从高空俯瞰肇庆,可以看到,整个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东新城区已具新颜,融入珠三角的步伐加大了。七星岩、鼎湖山,自然壮阔的风景,像一场优雅浪漫的画卷徐徐铺展开来,由北向南,城市中心悄然东移。正在兴建的敏捷天街,拔地而起,未来商业和生活中心雏形已现!

除了直升机环城试飞体验,敏捷城销售中心前偌大的广场上,大型魔幻3D画作,让很多客户及家人玩的不亦乐乎,敏捷天街未来的样子,都在这幅大型画作中精彩呈现。还有百万名车来到现场让前来到访的客户品鉴,拍照合影之后,几乎每个客户对敏捷城这次的活动都是赞不绝口。

50-460㎡双立面商铺,华南罕有

作为城市核心步行街,为了让绝大部分商铺没有视觉死角,敏捷天街设计了肇庆甚至华南地区罕有的双立面商铺,以任何方位都能看得到的商铺橱窗展示、大于传统商铺展示面近一倍的规划标准,不仅形成清晰有效的消费视线,更加深了消费者对商户的识别性和记忆性,为其带来更多的人流量。据销售人员介绍,敏捷天街有50-460㎡临街旺铺, ,层用两层,空间随心所变,单层街铺、U型铺、双层铺,形式多样,给 者更多选择。

为了提升逛街的空间与乐趣,敏捷天街特别规划集休闲、健身、活动、娱乐等为一体的6万㎡的市民广场,横跨于砚都大道之上,届时,可直接从市民广场到达敏捷天街,沿线的星湖东岸、东调洪湖等城市主要景观为逛街提供生态享受。儿童乐园、生态公园、滑板公园、探索乐园、露天剧场、LED大屏幕等设施,让的生活体验,成为逛街的标准配套。

商铺团购:交3000额外享85折优惠

据了解,敏捷天街电商团购活动正在火热登记中,交3000额外享85折优惠,便可拥有肇庆的商业步行街带来的可观!

“乐而忘返,只在敏捷天街”,肇庆•敏捷城相关负责人用了颇具文学色彩的一段话来诠释敏捷天街的魅力:在敏捷天街,有引自全球各地传承的美容店、养生馆,让时光驻留,完美永存;国际养生会馆,泰国香薰SPA,随时来一场久违的心灵之旅;承袭丹麦风情的ONLY,一派韩流风尚的nibbuns,国际时尚品牌云集,成为消费力的时尚主场;看遍好莱坞经典大片的IMAX、电影院,爱情、惊险、文艺、爆笑、激战,尽享视觉盛宴;最FASHION的KTV群聚,全球一流设备,超强音质,放纵所有的压抑和欢乐;风情慵懒、夜色迷人的酒吧街,最是城市人群的聚集地,更有儿童梦乐街,各种游戏玩具,给孩子快乐童年,给家人一个亲子空间。

VIP热线:0758-2711888

项目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