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张春晓与您畅谈南沙自由贸易区未来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大型经济茶座会周末相约南沙

房天下  2014-11-06 17:42

南沙自由贸易区,改变南沙的大事件

近日,有关于“习近平称应尽快推广上海自贸区经验,号角已吹响,南沙即将进入自贸区时代”的报道见诸报端,南沙申办自贸区的消息因此红遍珠三角粤港澳地区,成了的热点话题,许多纷纷 的传说也充斥着茶余饭后。

有了上海自贸区的成功案例在前,无数人开始憧憬新的一波淘金热潮,而自贸区真正的面貌,却掩藏在层层面纱之后,让人捉摸不透,自贸区的未来究竟会怎样,变成了大家心里共同的一个疑问。

煮酒畅谈天下事,知名经济学专家张春晓周末相约中惠国际中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于周六筹备了《解码南沙自由贸易区》大型经济茶座会,邀请了知名经济学专家张春晓,作为北京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现任国资委研究中心咨询部部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张春晓先生对曾经特区的发展和上海自贸区的经历的过程都有充分的了解,对南沙自贸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样见解独到。

重磅嘉宾自然吸引高端精英,活动一出,便受到了众多精英人士的关注,广州潮汕商会及南沙本地商会都将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于11月8日下午14:30开始,在知名经济学专家张春晓演讲之后,到访商务精英将进行圆桌论坛,共同探讨关于南沙的未来与发展,其后,将会有媒体问答时间,让大家对实时热门门的话题有更深入的领悟。

这一整天活动将是南沙一个大事件,因此,主办方中惠国际中心安排了各式各样的暖场活动,准备了茶水点心供与会人员品尝,希望能给各位精英人士一个轻松愉快的探讨氛围。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领袖自贸区中心

相信在论坛之后,人们对自贸区了解更深,回过头再看中惠国际金融中心,会更明白其价值。以中心论英雄,在地产界,是放诸四海皆准的道理,更何况在自贸区这片预言奇迹的地方,坐享八大中心,可遇而不可求。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占据了南沙中心地段的高度,是南沙区府核心板块地标,2步行至地铁四号线蕉门站,对望万达广场,揽蕉门河一线无敌江景及公园绿道。集区域政治中心、商务、商业娱乐于一体,政商核心,未来势必成为价值标杆,无限。

项目动态:

中惠璧珑湾全新三期【中惠国际金融中心】,由两栋南沙超高建筑组成,首推11栋全能 /写字楼,可居住、可、可投资,53-1000㎡;综合商业1-5层商铺面积80-300㎡均可做餐饮。样板间开放中,开盘在即,开盘前诚意登记可享受开盘日1万抵5万优惠。

中惠璧珑湾三期拥有南沙的高度,是南沙区府核心板块地标,2步行至地铁四号线蕉门站,对望万达广场,揽蕉门河一线无敌江景及公园绿道。作为中国五大银行之首、商业银行的工商银行的南沙总部现已确定落户于此;财富中心,中惠国际金融中心。

中惠国际金融中心集区域政治中心、商务、商业娱乐于一体,政商核心,势必成为价值标杆。

销售热线:4008900000转671638

项目地址:广州南沙区地铁4号线蕉门站A出口(南沙区政府对面)

品牌链接:惠心筑万家•中惠熙元20年

中惠熙元集团始创于1994年,总部设于广东省东莞市,经过20载的发展,其项目在北京、天津、湖州、广州、阳江、海南等地遍地开花,实现了从单个项目开发到同时多个项目开发,从区域性房企到布局的全面升级。

20年,31城,从东莞迈向,坚持以心筑品,一次次超越自我腾飞迈越,中惠熙元成就了千万家庭的安居梦,更为他们带来了艺术生活的完美体验。同时,中惠熙元深知作为开发商的责任,实地勘测,一砖一瓦挑选搭建,专利产品不断升级,致力于以最优品质的住房来回馈业主的信任。

2013年熙元物业的成立,标志着中惠熙元在追求更完善服务道路中的又一里程。20年,一段峥嵘岁月的收藏,一场追逐梦想的篇章,中惠熙元将朝着品质地产的方向继续做大做强,立志成为价值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