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5校园招聘会广州站收官 羊城学子济济一堂

房天下  作者:杨晓敏   2014-10-29 23:31

[摘要] 大学应届毕业生求职季来袭,“小鲜肉们”扎堆欲入职场。10月29日晚,在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会广州站的现场,愈200名应届毕业生汇聚中山大学,争先提问,投简历,期待加入房天下的大本营,成为房地产互联网的一名精英。

;

房天下讯:大学应届毕业生求职季来袭,“小鲜肉们”扎堆欲入职场。10月29日晚,在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会广州站的现场,愈200名应届毕业生汇聚中山大学,争先提问,投简历,期待加入房天下的大本营,成为房地产互联网的一名精英。 >>>>>>校园招聘会现场精彩回顾

据悉,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会将陆续走进10大城市的众多所重点院校,通过高效、科学的招聘流程,培养、引进一批应届毕业大学生,以充实房天下各部门及相应岗位的人才队伍,构建企业人才梯队,为房天下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储备丰富的人力资源。

校园招聘 房天下招聘

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会广州站现场

房天下房天下顺势转型 前景可期

10月29晚上7点钟,房天下2015年校园招聘会在中山大学东校区(大学城)行政楼B101拉开序幕,吸引了来自广州众多大学的学生,现场提问激烈,人潮涌涌。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晓嵘作主题演讲。

校园招聘 房天下招聘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许晓嵘

许总指出,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创新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房天下房天下顺势转型,未来前景可期。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日渐火热,房天下也在加强移动平台化的建设,用移动的设备做更多有效的服务,把房地产和互联网生态圈打造成一个更加有效的,而不是扩散的生态圈,在扩散的基础上还能够落地。从买房开始,买房,卖房、装修房,短租房,包括土地市场,从开发商开始,到购房者,到装修和居住,可以提供一套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是房天下要做的目标。

在学生提问环节,有学生问道,“现在房天下有没有开始做关于移动化和平台化之后怎么落地的事情”,许总回答表示,互联网发展到现在,从一味地对外扩张,把信息无限地放大,从信息爆炸到收回,房天下现在做的是把线上的东西和线下结合在一起,并去掉糟粕留其精华,通过房天下垂直门户真正意义上实现成交,朝这个方向转型,把网络环境进行净化。

现场学生采访:

应聘学生李同学:对于应届生 房天下能给予更多机会

应聘学生周同学:看好网络+房地产行业发展潜力

应聘学生何同学:看好金融产品 期待成为房天下一员

求职学生纪同学:对房地产兴趣浓厚 期望回家乡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