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销高温不退 雅居乐剑桥郡中央平墅全栋加推

房天下   2014-10-29 11:53

[摘要] 华南指标大盘雅居乐剑桥郡,将于本周末推出全新一栋284、309平米中央平墅,均价约在1.5万/平米,备受高端客户追捧。与此同时,华南首个体验式商业雅居乐·剑桥中心2期也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133-340平米主力地铁餐饮铺,有望再现跨区大客连购多套的 好戏。

国庆以来,随着各地关于“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各大银行贷款利率下调”等新政的不断落地,楼市回暖信号已持续释放。据中指研究院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国庆节20个大中城市网签环比增加45%,一线城市涨幅更达80%。在广州市场,番禺成了主要成交阵地,以网签量15%份额排列第二,当中一些综合价值坚挺的实力大盘,则乘热市时机大举加推,提前引爆四季度销售。

如华南指标大盘雅居乐剑桥郡,将于本周末推出全新一栋284、309平米中央平墅,均价约在1.5万/平米,备受高端客户追捧。与此同时,华南体验式商业雅居乐·剑桥中心2期也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133-340平米主力地铁餐饮铺,有望再现跨区大客连购多套的 好戏。

体验式商业剑桥中心2期,133-340平米地铁餐饮铺本周末面

吸金王剑桥郡金九银十率先“走俏”

随着楼市持续上行,“930新政”不断细化出台,广州市场被直接带旺。据统计,国庆期间广州新推货高达4296套,相较五一黄金周大增一倍;国庆节后一周网签2113套,环比激增128%。借力政策的有力放宽,换房需求被强烈释放,众多改善型买家选择当即出手,不再观望。而千亩滨江名盘雅居乐剑桥郡,因综合价值一直备受认可而抢获头杯羹,屡屡上演“10揽金5000万”“单日成交破亿”等热销表现,黄金周后依然持续热销,尽显吸金王风采。

适应楼市回暖 剑桥郡新产品抢闸入市

市场利好下,春江水暖鸭先知,大批高端换房客纷纷笃定入手剑桥郡,使之勇夺全城豪宅10月成交前三甲。据统计,1-9月广州250平米以上高端住宅签约排名中,雅居乐剑桥郡同样名列三甲,可见广州450万起高端物业中,论资源、配套、产品等综合价值之高,剑桥郡相当突出。

事实上,对于高端换房客最为关注的热盘,国庆以来已有近百位智富阶层率先晋身剑桥郡业主,284、309平米全新两栋大宅面世三周即接近清零,有资深置业人士直言“伴随政策春风出现了难得的价格洼地,现在不入手更待何时!”据了解,为迎接市场热切关注,剑桥郡再推两大明星产品,剑桥中心地铁餐饮铺、全新一栋284、309平米中央平墅双双抢闸入市,顺应楼市回暖大势所需。

284、309平米望江环湖中央平墅全栋加推

作为剑桥郡的收官之作,10月推出即大热的住宅新品——284、309平米望江环湖中央平墅,为全城智富阶层换房而来。其位居千亩大盘交通、配套城央生活“双中轴”,坐享五年醇熟社区生活综合体,引领着“繁华与自然兼得”的全新精英生活方式。针对高端换房者对大空间、多景观、私密性等更高生活需求,中央平墅突破性实现3.6米 ,由跃式空间改为平层空间设计,打造现代美学三重生活厅,拥有超宽楼距和各房间超高开窗率,实现南北对流采光及的江、山、湖三重生态景观,备受市场认可。据了解,为回馈全城热捧,剑桥郡将重磅推出“双十一至双十二置业节”,以最丰富的房源,的楼层、景观选择,全面满足压抑后被释放的购房需求,值得关注。

体验式商业【剑桥中心】二期本周末开盘

以华南体验式商业惊艳亮相的雅居乐·剑桥中心,自拥电影Mall文化体验中心、主题美食苏豪区、时尚米兰休闲区三大前瞻规划,甫一登场即强掀LifeStyleCenter风潮,带来超越于传统社区商业的潜力商机,吸引大批来自天河、番禺、中山等跨区 客慕名而至、竞相入手,不仅千万级大铺被成功抢购,更有眼光独到的 大客连购多套,一期街铺去货迅速。与此同时,多个知名品牌商家组团考察,并率先带业态进驻,如生活体验馆、知名画廊、名车汇等。在提前培育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之际,剑桥中心2期将于本周末盛大开盘,带来133-340平米主力地铁餐饮铺,以更加紧凑的 总价回馈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