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万众瞩目珠江佳滨苑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房天下  2014-10-28 16:09

2014年10月25日,备受市场瞩目的珠江佳滨苑销售中心正式亮相,短短一周蓄客数百组,样板房开放首日即引来千人来访,现场几近爆棚,成就了广州“银十”楼市的压轴盛举。

珠江佳滨苑售楼处开放现场,数百名客户聆听了置业顾问的讲解,对这个位于海珠中心江景华宅项目信心十足、激动不已。伴随着盛大的启幕仪式,珠江佳滨苑销售中心正式亮相,活动现场除了邀请到东建领导和百名客户之外,众多主流媒体也到访现场,对项目表示关注并给予好评。

珠江佳滨苑 广州买房

现代展现别致温馨,73—100㎡非毛坯板房已开放

珠江佳滨苑已经开放73㎡南向园景两房、96㎡和100㎡带入户花园主套三房三种户型的样板房。室内布局现代简约,格调雅致。整洁大方的厨房,全品牌厨电橱柜,宽敞开间,让烹饪更得心应手。特设无死角橱柜,厨具、食品摆放的更有加整洁。完美展现珠江江畔华宅品质、拎包入住的生活形态,恭迎亲临品鉴。

珠江畔人文宅邸,匹配卓尔不群的你

珠江佳滨苑项目位于海印桥南,东晓路与仲恺路交汇处,5步行即可抵达滨江路,高层户型可尽揽珠江一江两岸涛涛盛景。项目周边学府环绕,广州市第五中学、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双省级名校在旁,小区内也配建有一间高标准小学,浓厚人文氛围助孩子早日成才。此外,项目紧邻内环入口,畅享双地铁、多元便捷交通,还拥揽三大公园,集景观、交通、配套、人文环境多种优势于一身,是为广州客户定制的高品质江景人文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