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琶洲CBD发展迈开大步伐 保利天悦跑赢房贷新政

房天下  2014-10-28 15:08

[摘要] 珠江新城住宅和商业已逐渐饱和,正往外扩大,兴起了“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这个跨江重点功能集群区域,未来将承担发展总部经济的重要使命。琶洲,也被誉为是“下一个珠江新城”。

房天下讯 十年前被认为是“城乡结合部”的珠江新城,经过数年的重点打造,已成为广州无可替代的城市CBD。

珠江新城住宅和商业已逐渐饱和,正往外扩大,兴起了“珠江新城-金融城-琶洲”这个跨江重点功能集群区域,未来将承担发展总部经济的重要使命。琶洲,也被誉为是“下一个珠江新城”。

琶洲CBD地位越改越高 打造会展中心

根据琶洲区域新规划,琶洲拟打造会展中心和商业中心区。随着海珠生态城的建设,琶洲地区的建设定位又迎来新一轮“刷新拔高”。

统计显示,琶洲的会展经济每年吸引逾4000万国内外人流,拉动全市旅游等消费过百亿。随着政府在琶洲扩建会展四期的规划落地,琶洲会展中心的规模将达到世界的水平。这意味着,势必对全球商家产生更大的拉动和集聚效应。

规划显示,琶洲将建设73万平方米电商总部区,形成全球独创的会展电商联动产业带,为琶洲的新型产业发展再添强大羽翼。据悉,琶洲现有的总部基地已吸引了大量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如中国移动等抢先进驻。

为配合新CBD核心的发展,琶洲的配套规划也大步伐提升,将新增酒店28家,餐饮53家,新增购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新转增旅游景点15个。区域可同时服务逾60万人。此外,琶洲将依托磨碟沙、新港东、琶洲、万胜围和黄埔村5个地铁站打造超大型地下综合体。

拥有城市新CBD定位的琶洲,交通规划也再度升级。在政府实时出台的新规中,未来的琶洲,将是集复合立体路网与空铁联运于一体的新型交通枢纽。8轨4桥4隧道交会,复合路网联通珠三角。再加上海珠环岛轻轨打造120%站点覆盖面,2无缝换乘,出行时间缩短70%。

10月22日,广州洲际酒店落户保利天悦,据介绍,保利集团在建、拟建的五星级酒店有20多座,其中大部分跟洲际酒店合作。而洲际酒店落户天悦,也势必将为带动琶洲配套的发展。

好规划好配套强抗风险 保利天悦跑赢新政

保利天悦自2012年开盘以来一直稳坐广州市中心豪宅销冠的宝座,2014年以来更是屡屡创新销售佳绩。

10月18日推出全新组团【朗园】,当天开售仅1,销售金额即突破3亿元。在市场仍处于较为低迷的时期,豪宅项目能如此如此佳绩,也证明了客户对保利天悦的信心。

房贷新政仍未完全落地、放开限购传闻再起,然而,政策的变动性将随之带来一定的风险性。但无论贷款政策利好还是利空,买强抗风险资产,才能够保证客户资本恒定的正向增长。

除了坐拥琶洲会展商圈,以及享有强劲配套,保利天悦还是一个极高的强抗风险项目,假如买保利天悦的话,2012年价值627万,2014年价值便升到760万,两年间高达133万,足足是房贷新政七折利率两年节省利息的10倍。与其等虚无缥缈的7折利率还省钱,还不如趁早入手保利天悦,买得越早赚得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