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星级配套保驾护航 保利克洛维树立中轴新标杆

房天下  2014-10-24 15:51

[摘要] 作为甲级写字楼综合体,保利克洛维以“Business-Box”商业模式作为商务依托,打造了三大新的功能配套,包括在4层推出了整层约2000㎡的星级员工主题餐厅、在22层打造了拥有多种健身项目的豪华健身房、在7层设置了上千平米的国际标准会议室,就是这与众不同的一点点贴心和细致,成就七星级的称号。

为凸显自己的高端与专业,如今写字楼的叫法五花八门,甲级写字楼、5A级写字楼、甲A级写字楼、五星级写字楼,白金级写字楼、七星级写字楼……究竟一座高端的写字楼所应该具备的标准是什么?黄金区位、超大规模、建筑文化、硬件设施、软件服务,也就是日常所说的五星。既然五星已是准则,七星级是否只是一个炒作的概念?七星级多的两星在哪里?多的就是一点点贴心和细致。

保利克洛维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华强路和华穗路交界处,黄埔大道旁。该项目建筑面积达26万㎡,是珠江新城为数不多的甲级写字楼综合体。作为甲级写字楼综合体,保利克洛维以“Business-Box”商业模式作为商务依托,打造了三大新的功能配套,包括在4层推出了整层约2000㎡的星级员工主题餐厅、在22层打造了拥有多种健身项目的豪华健身房、在7层设置了上千平米的国际标准会议室,就是这与众不同的一点点贴心和细致,成就七星级的称号。

保利克洛维健身房将设置在22楼,面积高达1200㎡,分为公共健身区,瑜伽室,VIP客户健身区,同时也配有男女更衣室和淋浴区、休息区等。公共健身区主要给员工使用,VIP健身房可供私人独享,更具尊贵感。上月健身女王郑多燕到访时,都对保利克洛维的健身房赞叹不已。

都市人埋头在一片钢铁森林里,十之八九都有现代病,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特意去寻找健身房去锻炼身体对于繁忙的白领们来说又难跨出那一步,如果能够在下班之后能在自己的楼里健身室不过的了,这也恰恰体现了保利关注白领健康的企业文化。据悉,保利克洛维的健身房已正式对外开放。

珠江新城少有的国际会议室配套

保利克洛维会议层设置在7层,总共包含了一间豪华会客室和五间国际会议室,每间会议室可容纳一百人,整个珠江新城来说仅有克洛维有这样的配置。在会议室有接待前台,需要使用会议室时,前台工作人员会帮助您预约、使用会议室。前台后面是豪华会客室,在开会前,客户可以在这里休息,洽谈事务。届时会有专业的物业人员为你提供服务。每个会议室都配备齐全的投影设备、麦克风、音响等设备,可以实现远程视频会议。

据悉,近7500方的北广场近日已落成,园林设计由日本凤咨询株式会社环境研究所全新打造。凤咨询株式会社环境研究所是日本景观设计研究院,以景观设计为中心,业务涉及建筑、土木、造园、生态设计等诸多相关领域,并努力致力于都市规划和地域环境规划,代表作有东京六本木新城、北京新三里屯、上海万科158#艺术中心、大阪站北地区以及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等。

保利克洛维特近期已推出高区新品,这是一批全新的产品,同时也是整个珠江新城最后最完整的数百席位,全线产品70-2400平方米,户型使用灵活,一年内交付使用,准现楼发售。堪称保利地产品牌价值的巅峰体现。半层起售,目前正在收筹,低区均价3.6万,高区4万起,主要针对大客户购买,而且大客户购买有特殊的折扣优惠,高区除了360度无遮挡的视野外,实用率更是高达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