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感谢链家学习链家 打造房天下大平台推动合作伙伴计划

房天下   2014-10-24 10:47

[摘要] 10月24日凌晨消息,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向房天下全体员工发出标题为《感谢链家、学习链家、打造房天下(Fang.com)大平台、全力推动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的邮件。

10月24日凌晨消息,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向房天下全体员工发出标题为《感谢链家、学习链家、打造房天下(Fang.com)大平台、全力推动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的邮件。

感谢链家学习链家 打造房天下大平台推动合作伙伴计划

以下为莫天全内部邮件全文:

为什么要感谢链家?

因为在过去的若干年中,链家给了房天下大力的支持,支持了房天下上亿的收入;

因为在过去的若干年中,两家公司相互支持,让我们都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

为什么要学习链家?

因为链家在房地产经纪行业树立了多方面的榜样,率先推动(包括在房天下上)发布真房源;

因为链家的创始人左总是一位伟大的企业家,特别是一位在经纪行业独占鳌头的经纪公司领导人,建立了一个收入和利润都超越所有同行的巨型经纪公司。

学习链家,我们要义无反顾地在房天下网(Fang.com)上大力推动“真房源”,纯洁我们行业,完善购房者体验;

学习链家,我们要义无反顾地推动房天下网(Fang.com)大平台建设,从信息、交易、金融多个方面搭建平台,努力实现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全面服务的长远目标;

学习链家,我们要真心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着想,全力推动与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的合作伙伴计划,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享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的“红利”;

学习链家,我们要真心为卖房业主和购房者着想,用房天下(Fang.com)大平台为他们服务,让他们以最省心的方式、最快的速度、的价钱实现成交!

时代在变,我们要紧跟时代的脉搏,用互联网的方式、用移动的方式、用新经济的方式,实现全心全意为购房者、卖房业主、经纪公司、经纪人服务的目标,实现与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合作伙伴共享中国经济和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成果的目标。

莫天全

2014.10.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