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亚洲百年地标城央三江传奇 天誉半岛即将登场

房天下   2014-10-23 11:55

[摘要] 天誉半岛由天誉置业精心打造,尊踞广州市中心三江汇聚之核心地段,是集高端住宅、商业、 及写字楼为一体的又一江景地标综合体。项目位处广州城央传统豪宅滨江板块,矗立珠江之岸,坐拥三江汇聚的超级景观,为广州城央唯一的270度全江景物业,能第一时间奢享三江壮阔之境。

首期150-255㎡江景大宅,震撼登临

天誉半岛由天誉置业精心打造,尊踞广州市中心三江汇聚之核心地段,是集高端住宅、商业、 及写字楼为一体的又一江景地标综合体。项目位处广州城央传统豪宅滨江板块,矗立珠江之岸,坐拥三江汇聚的超级景观,为广州城央的270度全江景物业,能时间奢享三江壮阔之境。

天誉半岛 亚洲百年地标

•广粤源头 创筑地标

世界顶端豪宅无不立于文明之上。不管是泰晤士河上的全球豪宅——海德公园1号,还是颐和园旁的圆顶宫殿,千年文明孕育,融汇国际风尚生活,方可成就举世膜拜的地标豪宅。

天誉半岛所在洲头咀码头,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起源、哥德堡号商船三次往来、1840年英国人的叹息,迎来了白鹅潭烟花盛会、哥德堡号第四次荣归、广州亚运花船起航等无数熠熠文明,以“中国意•西方技”集美国际尊尚生活方式,跨时代打造广粤源头的傲世新地标。

天誉半岛 亚洲百年地标

•十年滨江 再现标杆

滨江豪宅大道,广州豪宅走向世界的华丽窗口。荣傲心动,璀璨无匹,真正开启广州江景新贵时代,成就无数富豪居住传奇。天誉半岛,十年滨江辉煌之后,以难得一见约32万㎡豪宅大社区,提升滨江西豪宅版块荣耀地位,超越珠江新城,再续滨江新里程。

天誉半岛 亚洲百年地标

•城央 三江半岛

半岛是符号,是汇聚全球精英之所在。无论纽约长岛抑或香港半山半岛豪宅,显贵出入间足以影响世界。天誉半岛,尊享广州中心半岛岛尖,城央三江交汇之处,奢享城心悠然;享三面环江壮阔,将他人之奢享的,供您随意挥霍。居于此,不仅仅是显贵身份象征,更是征服世界影响力。

天誉半岛 亚洲百年地标

•主席宫邸 重磅登场

没有大师团队亲历打造,何谈豪宅标签。天誉半岛,美国HBA董事合伙人潘佩思亲执巨笔,国际品质与四季酒店一脉相承。奢享真正意义的270°全弧幕江景设计,化引江入室,唯香港四季酒店全海景套房可比。五房四套房设计,将空间利用到,人性化智能系统,令奢华享受更上一层。全新期待主席宫邸,为时代创奇迹。

 天誉半岛 亚洲百年地标

半岛专线:020-8963 8888

地址:广州海珠区 滨江西 洲头咀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