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昔日南玻厂今日社区王 佳兆业城市广场85平可住三代人

房天下   2014-10-23 00:00

[摘要] 2013年3月15日下午3时,南玻厂烟囱准时爆破。此次拆除是广州“两块脏玻璃”之一的南玻厂成功搬迁的标志性事件。3个月之后,该地块被佳兆业与裕瑞联合体拿下,而不止业内,整个老黄埔区的居民,对该地块都相关关注。

2013年3月15日下午3时,南玻厂烟囱准时爆破。此次拆除是广州“两块脏玻璃”之一的南玻厂成功搬迁的标志性事件。3个月之后,该地块被佳兆业与裕瑞联合体拿下,而不止业内,整个老黄埔区的居民,对该地块都相关关注。

老黄埔区的新盘一向极少,因而南玻地块的成功改造显得相当重要。地块建面达80万平米,有10万平米超大型商业以及名校配置,规划为二十多栋32-38层不等的超 房住宅,未来将入住1.5万~1.8万人。如此大的体量,已改变老黄埔区整个居住环境。

这是开发商的胜利,同时也是老黄埔人的福音。一直苦于一手房源难觅的老黄埔人,如今可以安心在此落脚。


南玻地块卫星图

成老黄埔区有史以来住宅群

近十年来,黄埔的新盘数量屈指可数,耀眼的大型社区更是寥寥无几,目前整个黄埔只有不超10的个在售楼盘,其中的是黄埔花园和东城华府,占地超过10万平;二手房方面,就数中山大道东路段的怡港花园社区,占地近17万平。由此可见,从南玻“巨无霸”变身佳兆业城市广场后,该项目已成老黄埔区的住宅之王,将成为黄埔最有影响力的楼盘。

据地图位置,佳兆业城市广场紧挨着地块是一个较大型的市场,南玻地块对面则是成熟社区中颐海伦堡。地块北面是广深大道西,往东方向是增城的新塘镇,往北方向是萝岗开发区东区,往西是广州市城区方向。该地块附近住宅林立,中颐海伦堡已售完,宏康花园新周边二手楼价单价早已破万元。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佳兆业城市广场占据老黄埔核心位置,同时为该片区体量的项目,其地位等同于碧桂园凤凰城之于新塘。


项目配有超大泳池

主打老黄埔亲情牌 85平可住三代人

由于规划要求,项目中小套型住房面积占比不低于70%,于是佳兆业城市广场大部分户型为刚需消费得起的83平平层与85平复式,其中85平的复式单位 6米,分上下两层,共有4房两厅三卫,两层面积共超过120平,但只需要为85个平方的面积买单,十分适合一家三代居住。


85平的创意复式,共有4房两厅三卫

佳兆业城市广场吹风价2万/平,目前吸引的为老黄埔人居多,楼盘热度相当高。其定位为“中心区纯复式生活大城”,已开放5套板房,区间在85㎡-123㎡内,共5个户型。而目前整个黄埔区仅有4所公立幼儿园,而佳兆业城市广场所配套的2所幼儿园当中就有1所是公立幼儿园,解决了小孩在黄埔入园的难题。

参加本周六日(10月25日和26日)佳兆业城市广场看房团,可获得房天下大礼包!当场下筹送小家电,还送金龙鱼5L油,成交后更有现金3000元房天下补贴!

参加房天下团购可享一万抵8万优惠哦,请填写以下表格:

佳兆业城市广场名片:

项目位于黄埔滨江新城南岗核心启动圈,项目的地铁13号线南岗站计划在2017年开通。建面达80万平米,拥有10万平米超大型高端商业以及名校配置,规划为二十多栋32-38层不等的超 房住宅。首推300套,已经开始认筹,目前具体价格待定。

社区内还将配套建设小学、幼儿园、肉菜市场、文化室、健身场馆、居委会、社区中心等文化休闲设施,解决区域配套不足的问题。相信这对于一直被人诟病的配套问题将是福音。


佳兆业打造的土豪金售楼部

黄埔区银十接力棒谁来接 还看最抗跌品质大盘

黄埔滨江新城1号作品 佳兆业城市广场预计10月底入市

近5成人认同广州新城市中心东移 最看好黄埔区府板块

黄埔大型复合生活体 佳兆业城市广场1万抵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