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珑禧会又放大招!只是走路就能抵房款

房天下   2014-10-22 12:17

[摘要] 继减肥甩房款之后,保利又推出行走抵房款。为了鼓励广大市民健康生活,保利珑禧会推出行走抵房款计划,凡是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所有项目均可参与,业主参与即可享受最高99折的房款优惠。

继减肥甩房款之后,保利又推出行走抵房款。为了鼓励广大市民健康生活,保利珑禧会推出行走抵房款计划,凡是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所有项目均可参与,业主参与即可享受99折的房款优惠。

活动时间:10月22日—11月18日

活动规则:

1、 下载“动动计步”APP参与活动

2、 新老业主均可参与

【保利新业主】:购买广东保利旗下任意产品,成交即可获得行走减房款优惠。

【保利业主】:广东保利业主,以老带新,参与行走抵房款活动可以享受售楼部抽奖机会。被介绍新业主在没用参加行走活动的前提下,可以享受老业主行走公里数的转让,购房可以享受同等优惠额度。

3、 减免细则

从10月22日到11月18日,通过“动动计步”记录自己行走距离,新客户行走1公里房款减50元,以此累计。老业主介绍新业主,老业主行走公里数以同等减款额度给予新业主优惠!

例如:

新客户王先生从10月22日到11月18日共行走30公里,则购房成交之日可减免房款为50*30=1500元;

老带新,李先生(老业主)介绍王先生(新客户)买房并促成成交,王先生没有参与“行走抵房款活动”,李先生参加并行走40KM,40公里房款减免可以同等应用于王先生购房金额,即王先生可减免房款50*40=2000元。

适用条件:

活动适用于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所有产品

活动流程:

1、客户首先下载“动动计步”APP

2、活动开始之日(10月22日)起,活动参加者均可打开APP记录自己的运动行走数,并将运动行走记录保存;

3、活动结束前,客户将累计的行走记录【截图】+【我参加保利•珑禧会健康行走减房款活动,1公里即可减免50元,我已行走X公里】分享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到【广东保利地产】官方微信;

4、后台核实客户相关信息即可计算出相应房款优惠额度;

5、新客户成交之后即可出示姓名、电话及后台发送信息作为凭证减去相应房款。老带新客户需要新老客户同时登记姓名电话,得到认证方可享受优惠政策。

注意事项:

1、 本次活动的行走累计软件为“动动计步”,使用其他APP视为无效。

2、 本活动只限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在售项目;

3、 购房客户行走1公里可获得房款/物业费减免优惠,以此累计。不足1公里不按小数点计算。例如,4.5公里按照4公里计算。

4、 本次优惠活动优惠不得超过成交价格的1%。例如:成交价格100万,可减免房款1万元。

5、 参与本活动需本着诚实、认真的态度,弄虚作假故意伪造数据视为无效。(温馨提醒,目前世界行走速度为博尔特百米世界纪录37.6Km/h);

6、 截图和文字必须清晰有效,本活动所有解释权归广东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动动计步 APP使用规则:

保利行走抵房款 保利珑禧会 保利云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