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号线香雪站开通在即 科学城楼盘抱团共享配套

房天下  2014-10-22 09:33

[摘要] 在修建中的6号线2期香雪站旁边的开源大道上,4个楼盘紧邻地铁抱团而建,搭建起共同的居住配套。万科2个新项目万科金色梦想、万科东荟城占据其二,剩下的中海誉城、岭南雅筑已有业主入住。这几个楼盘的共同选址并非偶然,要在处于新兴住宅区的新黄埔建立起自身楼盘配套相当不易,抱团而立成了相当明智的选择。

十二五规划中提到的“东进”,让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新黄埔的科学城版块。科学城拥有的原生山林、60%绿地覆盖率这些态利好让各大开发商陆续进军,聚集了万科地产、保利地产、合景泰富地产、龙光地产、中海地产、越秀地产、雅居乐地产等等,居住的氛围也逐渐浓厚起来。

而在修建中的6号线2期香雪站旁边的开源大道上,4个楼盘紧邻地铁抱团而建,搭建起共同的居住配套,形成了区域效应。万科2个新项目万科金色梦想万科东荟城占据其二,剩下的中海誉城岭南雅筑已有业主入住。这几个楼盘的共同选址并非偶然,要在处于新兴住宅区的新黄埔建立起自身楼盘配套相当不易,抱团而立成了相当明智的选择。

首先,交通是位的,在选址上4个项目几乎“包围”了香雪地铁站,待2016-2017年地铁一通,必然给项目带来空间。

其次,的商业项目为4个项目带来了 必备的商业配套,高德汇、万达广场、大壮国际广场、香雪城给业主带来了丰富的选择。

另一个让购房者挂怀的就是学校了,在4个项目附近汇集了省一级重点中学广州市二中、玉岩中学、广州市91中学、省一级萝峰小学、香雪小学、黄陂小学,可以说解决了小孩上学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万科东荟城、万科金色梦想配建了小区幼儿园,供应了一站式的教育。

万科金色梦想400-890-0000 转 647207

万科金色梦想——小户型选择多

紧邻地铁6号线2期香雪站:万科金色梦想位于萝岗当下最中心的区域,项目紧邻地铁6号线2期香雪站,据实时消息称6号线2期将在2016-2017年间开通,另外项目还有十余条公交线路通往全城,地铁+公交的交通双选择让住户有更多选择。

家门口的商业配套:从配套上看,万科金色梦想距离万达广场、大壮国际广场、高德汇这些商业项目很近,商业、交通均能满足刚需买家需求。而在小区内部,项目也配备了幼儿园、儿童活动中心、老人活动中心。

刚需户型选择多:项目主推的户型为65平米两房、74 -85平米三房和95平米三房,小户型的选择较多,对刚需买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从户型上看,2人入住65平两房相当经济实用,但如果考虑到未来孩子的居住,95平米三房则可以一步到位。其中,65方两房和77方三房这两个户型紧凑实用,三房一厅还带入户花园,性价比很高。

均价:1.3万/㎡起,首付低至25万,团购优惠2万抵10万

本项目参与房天下渠道电商,拨打电话免费拥有专属置业顾问!请打爆以下电话:

蔡先生 13560253075罗先生 13480858789,刘先生 13825156230

万科东荟城——自带商业广场

自带商业广场:距离开源大道几个楼盘稍远一些的万科东荟优势就是拥有超过2万㎡万荟商业广场,将来会入驻的商家如麦当劳、肯德基、华润万家、第五食堂、7-11、全家便利店、农业银行等,极大的方便了业主。另外,小区内除了有会所、泳池等设施,还会入驻公立幼儿园、省一级公立名校开发区一小,为业主解决孩子上学问题。

优惠:均价14000/㎡,2万抵95折,成交返现2000/套,现购房可享受免除10年(共5万)管理费

新增4条交通路线:除了已有的公交配套,项目周边从8月底开始还陆续开通了4条线路:科学城—南岗(国际玩具礼品城)、科学城(长安村)-广州植树公园、萝岗演艺中心—东鹏大道、萝岗演艺中心-黄埔港 ,方便了周边业主的出行。

本项目参与房天下渠道电商,拨打电话免费拥有专属置业顾问!请打爆以下电话:刘先生15384493733 ,赵小姐13512776319 ,何先生13609770442, 王小姐13928930097

 

推荐阅读:

 名企也 碧桂园非毛坯6500保利万科直降4k

地铁口超实用三房 保利非毛坯93折万科36w入手

45万非毛坯两房成8090后婚房? 向开发商挑战?

买菜买衣不用去远方 万科0年物业南沙7字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