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城央岛居 非洲头咀莫属

房天下  2014-10-22 09:29

[摘要] 豪宅的最高境界不仅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还是对自然资源的占有。在世界级富豪阶层眼里,奢华的建筑并不难求,自然的江河、湖泊、森林才是真正稀缺的资源。

豪宅的境界不仅是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还是对自然资源的占有。在富豪阶层眼里,奢华的建筑并不难求,自然的江河、湖泊、森林才是真正稀缺的资源。而富豪们都在想方设法在城央建立私人领地,既享受繁华,又享用自然。然能满足所有这些愿望的非半岛莫属,城央岛尖豪宅已成为当代富豪的生活风向标,聚集着世界财富金字塔尖的人群,引领着世界的生活方式。

放眼全球,世界富豪皆在半岛

放眼全球富豪圈层,无不钟爱自然资丰盛,不惜重金占据全球的稀缺资源,而当今,全球最为希贵的当属半岛资源。纽约长岛堪称的标志性高端住宅区,美国前总统罗斯福、宋美龄等权贵人物,均选择了长岛作为他们的居所。举世闻名的香港石澳半岛,一直是富豪的最爱,李嘉诚家族住在其中。国际都会中心的半岛豪宅,无论是美国权贵,还是亚洲富豪,皆是其一致的选择。它所代言的阶层,代表的价值,皆问鼎全球之最。

都会城央半岛,更为难得的岛居生活

半岛豪宅,因其享天赋的稀贵自然资源,拥难得的私家私密,而备受全球权贵富豪追捧。而其中更难能可贵的,是国际都会中心的半岛豪宅。纽约长岛、石澳半岛皆以其国际大都会下的自然奢享领地,享誉全球。除了占有稀缺自然资源外,更可充分享受国际都会中全球现代璀璨盛景,出则繁华入世,入则宁静致远,繁华、宁静随意切换,满足了富豪兼顾安全私密、享受与社交、事业的需求,因而更为难得,价值高企,并更获青睐。

广州城央岛居,非洲头咀莫属

在广州,能称之为类半岛形态的,仅有二沙岛,番禺海怡半岛与滨江西洲头咀。二沙岛作为期开发的岛尖资源,已是昔日传奇;居于郊区的海怡半岛,远离城央核心,只能独享自然之美。而最令人期待的滨江西洲头咀,矗立广州城央三江交汇点,既踞城央核心,又享三面环江的磅礴气势。据悉,该岛尖地块已被知名开发商天誉集团夺得,命名为天誉半岛,并已在紧密筹备中,即将在今年内亮相,相信该项目必将在广州的豪宅市场掀起一阵热浪,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