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黄埔 大型复合生活体 佳兆业城市广场1万抵8万

房天下  作者:王贤璐  2014-10-22 00:00

[摘要] 项目总建面80万平米,是 区域罕见的大体量综合体项目,项目内配有100000平米商业体及写字楼以及2+1全优名校配置,点式超高层复式楼体被6万平米一体化艺术园林环绕, 楼距近200米,保证户户采光通风,私密性高。

佳兆业城市广场,定位黄埔 大型复合生活体项目,占地约2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除住宅外项目内配有100000平米商业体及写字楼以及2所 幼儿园、1所按照省一级水平建设的 。对于佳兆业城市广场这种集住宅、商业、写字楼和 为一体的大型社区,不论是刚需自住还是商业 ,都能聚集人气、提升物业价值。

目前老黄埔缺乏一手楼盘,不少黄埔本地人盼星星盼月亮盼着黄埔能多建新楼盘,一方面满足他们换房居住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希望有楼盘能完善区域配套,带动黄埔区域的价值提升。而佳兆业城市广场位处广州黄埔滨江新城核心位置,自身又是如此大体量的综合体,佳兆业城市广场对老黄埔的区域意义,不亚于碧桂园凤凰城之于新塘。

 

佳兆业城市广场400-890-0000 转 809180

佳兆业城市广场总建面80万平米,是 区域罕见的大体量综合体项目,项目内配有100000平米商业体及写字楼以及2+1全优名校配置,点式超高层复式楼体被6万平米一体化艺术园林环绕, 楼距近200米,保证户户采光通风,私密性高。

 

 

佳兆业城市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科学城板块
户型
四居室(128.00㎡)二居室(83.00㎡)四居室(91.00㎡)

 

交通出行图

佳兆业城市广场位处广州黄埔滨江新城核心位置,享受三横一纵城际交通,30通达天河珠江新城,60畅达珠三角主要城市,13号线延长线即在家门口。

 

户型图

佳兆业城市广场,定位为黄埔区 复合生活综合体。项目主打90-140平米稀缺纯复式洋房,超高的户型实用率,,具有全城罕见的6米空间,超凡的可拓宽空间格局,让你的居住空间轻松就实现了“一变三”、“一变四”,自由演绎百变生活,一次置业,即可享受三代同堂的圆满欢聚,无忧升级换房烦恼。目前携手房天下推出1万抵8万的 优惠,全新样板间已开放,预计10月底入市。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