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想住豪宅看海景?地铁4号线南延段直达富力天海湾!

房天下  2014-10-21 06:00

[摘要] 富力天海湾预计将于10月底推出95-140㎡南向一线海景三至四房非毛坯洋房单位,以及50-100㎡同样能望一线海景的 ,目前诚意登记有1.5万抵10万优惠!

最近南沙楼市可火爆了!银十前半月南沙网签高达448套,位居亚军,可谓满血复活!南沙凭啥这么牛?

这跟最近南沙利好不断有关,自贸区申报进展顺利、地铁18号线快线招标、频传松绑限购……凭着诸多利好,“政策宠儿”南沙轻松赚足眼球!

南沙目前仅有地铁4号线经过,南延段正在火热施工中!预计2016年竣工,目前进度喜人。

该线路建成后,从南沙核心湾区乘地铁到四号线庆盛站,再换乘广深港高铁前往东莞、深圳和香港。明年年底从南沙庆盛枢纽坐高铁到香港西九龙只需28!富力天海湾正是粤港澳生活圈黄金交汇点!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地铁4号线南延段沿线楼盘因而备受关注。富力天海湾正位于地铁4号线南延段塘坑站!地铁就在家门口!

富力天海湾预计将于10月底推出95-140㎡南向一线海景三至四房非毛坯洋房单位,以及50-100㎡同样能望一线海景的 ,目前诚意登记有1.5万抵10万优惠!

注意了!1.5万抵10万钜惠活动过期不候!倒计时10天!赶快拨打400-890-0000转805926!多重惊喜!

优势1:地处南沙核心 亲海

富力天海湾位于南沙核心湾区——明珠湾CBD中心,是该片区在建亲海综合体。背山面海,是目前广州离海最近的亲海楼盘,项目还重金打造5万㎡现代艺术中心园林、滨海公园,拥有广州1公里私家海岸线,可以360度欣赏海景和对面的红树林。

富力天海湾 地铁4号线

优势2:配套完善 休闲娱乐全满足

富力天海湾周边配套也早已成规模。南沙旧镇综合商业街、市场以及银行,周围中小学众多,不乏南沙小学、实验小学等名校。

小区内还设置近2万㎡滨海风情商业街,包括滨海酒吧屋、垂钓平台、儿童游乐园等休闲娱乐设施。另外,小区也规划一所高级会所,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据说,高端人群都选这里!土豪的选择!

优势3:产品高大上 户户南向望海

富力天海湾即将推出95-140㎡南向一线海景三至四房非毛坯洋房单位,以及50-100㎡同样能望一线海景的 。所有户型均南北对流,户户南向望海,每户都带入户花园以及270°飘窗,通风、透气并且观景绝佳。

富力天海湾 地铁4号线

优势4:地铁开到家门口

除了生活配套齐全,富力天海湾交通也十分便捷,地铁就在家门口!临近地铁4号线南延段塘坑站,步行仅需10即可无缝接驳广州市区。另外项目门口也有公交车站,经过线路多达5条以上,绝大多数均接驳地铁4号线金洲站或蕉门站。

富力天海湾 地铁4号线
(步行10到公交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