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利悦廷大型相亲活动落幕 经典户型打造最美婚房

房天下  2014-10-20 15:42

[摘要] 10月18日,保利悦廷联合广汽本田、南航、广州日报、广州地铁、审协会广东中心等多家企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幸福相约,悦享幸福”的企业单身联谊活动,齐聚了近100个单身俊男靓女。他们不仅参观了保利悦廷智能化社区的样板房,还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以后既有了婚房保利悦廷,又不愁结婚对象了!

房天下讯 10月18日,保利悦廷联合广汽本田、南航、广州日报、广州地铁、审协会广东中心等多家企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幸福相约,悦享幸福”的企业单身联谊活动,齐聚了近100个单身俊男靓女。他们不仅参观了保利悦廷智能化社区的样板房,还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以后既有了婚房保利悦廷,又不愁结婚对象了!

活动当天上午,来自广汽本田、南方航空、广州日报、广州地铁、审协会广东中心的近100位单身男女乘坐两台豪华大巴,前往本次的活动现场保利悦廷。抵达项目销售中心后,他们在销售的带领下,参观了保利悦廷智能化的社区以及精美的样板房。

在享完美味的农家乐午餐后,当天的重头戏“幸福相约,悦享幸福”企业单身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和音乐的带动下,首先进行的是参与度百分百的“武松打虎”、“桃花朵朵开”等热身小游戏,这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现在欢快的氛围。而最后的游戏“让我守护你”,一个个气球的爆裂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潮。

游戏结束后,来自高企的单身男女从一开始的害羞沉默,最后变成落落大方,有说有笑。在回程的大巴上,他们还一直在谈论着在游戏过程中的糗事,欢声笑语不断。本次活动,让青年男女充分感受到保利悦廷温馨的婚房设计,并且对保利青年置业计划的20万元购房基金十分期待,这将极大的帮助到青年置业者购房。

保利青年置业计划将发20万购房基金 最美婚房户型点评

为圆年轻一代轻松置业梦想,保利悦廷正式向全市启动保利青年置业基金计划,引领青年置业风向标。凡在计划期间成功认筹保利悦廷,即有机会获得保利青年置业计划的20万元购房基金奖励!

保利悦廷,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项目涵盖8栋12-32 层洋房,户型首期将推75-134平两房至四房,其中三房面积为83-96平,均为非毛坯发售。其中83平米实用三房为主打产品,户户南北对流,超高实用率,保利候鸟云物管社区,花都云智慧社区。

最美婚房户型一:3室2厅1卫1厨 83.00㎡

户型点评:实用型紧凑三房,客厅阳台与厨房阳台形成南北对流,采光极佳。户型方正,使用率超高,打造温馨婚房。两个卧室东向,可感受清晨温柔甜美的阳光。

最美婚房户型二:3室2厅2卫1厨 94.00㎡

户型点评:同样是南北对流,温馨三房设计,但主人房多出一卫,增加小两口私密性。有两个卧室及客厅朝南,浪漫飘窗增添婚房甜蜜。

保利悦廷项目电话:400-890-0000  806651

价格:待定

优惠:现参与房天下电商有1万抵95折,认筹2万可享开盘93折优惠。

位置:保利悦廷位于花都区风神大道以南,天马河西面,东邻6.6万方天马河国际公园,北邻汽车城主干道风神大道,西面紧邻九潭路,南邻万科天景花园、天马河壹号作为保利深耕花都的第四城,项目建成后将与保利高尔夫郡、保利城共同形成150万方超大规模保利生活圈。

配套:广百百货、卜蜂莲花、华润万家、大润发购物中心、新世纪广场等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交通:作为真正, 3即达地铁9号线汽车城站。广清、机场双高速接驳,40广州市中心天河。

更多详情请点楼盘详情页://baoliyueting.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