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琶洲CBD新规迎利好 全新超甲写字楼压轴推出

房天下  2014-10-20 10:13

[摘要] 琶洲将接棒珠江新城成为广州新的CBD功能区,并将扩建会展四期,届时琶洲会展中心规模将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届时势必对全球商家产生更大的拉动和集聚效应。此外,琶洲还将建设73万㎡电商总部区,形成全球独创的会展电商联动产业带,为琶洲的新型产业发展再添强大羽翼。

近日,市规委会审议通过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区规划》,琶洲将接棒珠江新城成为广州新的CBD功能区,并将扩建会展四期,届时琶洲会展中心规模将达到世界水平,届时势必对全球商家产生更大的拉动和集聚效应。此外,琶洲还将建设73万㎡电商总部区,形成全球独创的会展电商联动产业带,为琶洲的新型产业发展再添强大羽翼。

琶洲规划 保利世贸 超甲写字楼
保利世贸G座,琶洲会展核心,绿色商务旗舰

保利世贸G座,是保利世界贸易中心的全新升级代表钜作,将于12月盛大开售。世贸G座汲取保利地产数十年开发经验,于琶洲CBD核心商业区,全新打造的琶洲高端标杆可售超甲级写字楼,拥有四大核心优势:

优势1:完善的交通网--“永不塞车的曼哈顿”

位处广州核心CBD辐射区,8号线琶洲,距离珠江新城、广州金融城均5,至白云机场仅需25,南站、火车站20;原有地铁4、8号线外新增5条地铁和城际(11号线、19号线、20号线、广佛及穗莞深城际,还有海珠环岛轻轨)。

琶洲规划 保利世贸 超甲写字楼

优势2:低密度总部基地

处于广州会展CBD核心区,500强企业均在琶洲设有总部基地,与强者并肩;琶洲毛容积率仅1.3,全广州密度的总部基地,舒适的环境。

琶洲规划 保利世贸 超甲写字楼

优势3:稀缺景观写字楼“双江双公园”

对比珠江新城高楼密布的高楼大厦,世贸G座前后黄金珠水环绕,广州的360°全江景写字楼,南临“南肺”万亩果园以及琶洲塔公园,全广州的绿色环境区。

琶洲规划 保利世贸 超甲写字楼

优势4:绿色金级认证“超甲绿色商务地标”

超越珠江新城地标的建筑品质,荣获美国LEED-CS金级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二星标准,1100平方米13.5米的首层大堂,4.5米超高 ,每层设置中空立体绿化花园,裙楼、顶层大型空中花园,为商务增添绿色空间。

琶洲规划 保利世贸 超甲写字楼

项目地址: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内

项目电话:020-8923 6688/8923 6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