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又撒钱万元奖金等你拿!西雅图汽车定向赛开锣

房天下  2014-10-16 14:53

[摘要] 这是一场针对自驾客量身定制的定向比赛,选手们从3个指定地点出发,开车驱往【保利西雅图】,里程数最少得胜,第一名可获得1万元的奖金!

开开车就能赢万元拿奖金?没错!

土豪保利又撒钱了!保利地产首届城市汽车定向赛火爆开锣啦!

这是一场针对自驾客量身定制的定向比赛,选手们从3个指定地点出发,开车驱往【保利西雅图】,里程数得胜,名可获得1万元的奖金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具体比赛时间将会有专人通知您。

参与条件:自驾车人士,或已考取驾照且有1年以上驾龄人士。

比赛说明:

1、 主办方提供可选路线3条:江南西-保利西雅图;珠江新城-保利西雅图;保利水城-保利西雅图。

2、网友可选择在房天下参与报名(通过下方报名框),或关注保利西雅图官方微信报名,工作人员会按照实际的报名情况分组,并通知网友参赛。

3、报名情况进行分组编号,参赛者记录起始里程数后,分批从指定地点出发,最终到达项目。

4、参赛者得分以里程数的差额计算得分,最后里程数者得胜

5、参赛者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我在保利西雅图#+一句话参赛心得”并拍照分享并@保利西雅图,集赞可获得额外加分。

特别注意事项:本次比赛最终以里程作为得分参考,请务必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道路以及人身安全。

慢慢开,你会发现,保利西雅图离你真的很近!

奖品设置:

一等奖1万元,二等奖5000元,三等奖3000元,参与奖为保利西雅图精美礼品。

不熟悉去往保利西雅图的路线,不用担心,保利西雅图自驾过去十分方便,不用半即可到达

【保利西雅图】位于广佛几何核心,地处三大商圈黄金交汇点,10内畅达广州白鹅潭经济圈、佛山千灯湖商圈、广州南站商圈,项目通达四方,交通网络立体多维。

线路一:江南西-保利西雅图

江南西-昌岗西路-花地大道南-三山大道-保利西雅图,总行程约13.5公里,约15。

线路二:珠江新城-保利西雅图

珠江新城-猎德大道-江海大道-广州环城高速公路-三山大道-保利西雅图,总行程约24.4公里,约25。

线路三:保利水城-保利西雅图

保利水城-清风东路-新胜路-三山大道-保利西雅图,总行程约12.2公里,约15。

此等好事你怎么能错过,快来报名参加吧!

或者关注保利西雅图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