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满血复活! 10月前半月网签448套全市第二

房天下  作者:刘邱群  2014-10-16 09:40

[摘要] 南沙满血复活!据房天下综合整理阳光家缘数据,10月前半月(10.1-10.15)短短半月内,南沙网签成交量448套,全市排名第二,仅次于增城!

南沙满血复活!据房天下综合整理阳光家缘数据,10月前半月(10.1-10.15)短短半月内,南沙网签成交量448套,全市排名第二,仅次于增城!

10月南沙成交量

南沙能取得如此漂亮的成绩,除国庆黄金周开发商的割肉让利以外,当然少不了各种利好政策的刺激了。且看看这半个月以来南沙的利好:

9月30日,央行出台房贷新政,敲定实行“认贷不认房”以及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的政策。房贷松了!

10月8日,南沙再传限购松绑,称外地人在南沙买房只需一年社保,广州本地户口一人可买两套。虽是个狼来了的故事,却让不少开发商偷步抢跑。

10月9日,地铁18号线广州南段测量工程启动招标。18号线接驳南站高铁+大岗机场+深圳宝安机场三大交通枢纽,规划为南沙快线,届时从南沙到天河只需45。交通提速了!

10月9日,横琴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叶真公开表示,粤港澳自贸区申报进展非常顺利,今年初申报方案已向国家多个部委发出征询意见,目前正对申报方案做进一步完善。自贸区妥妥的!

10月11日,南沙晒出成绩单:上半年三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列全市第1位。今年新签约项目2100亿元,目前在建项目285个、涉及投资总额1230亿元。果然牛哄哄的!

南沙本来就是个靠政策吃饭的区域,这利好叠利好的,南沙能不满血复活吗?

再看回网签数据,这半月内,南沙网签前三名的分别是碧桂园·天玺湾、南沙滨海花园以及万科南方公元。事实上,万科南方公元首次开盘在9月29日大半夜,以史上7字头带非毛坯的价格抢跑,推出A1、A2和A5栋73平二房、88平三房、95平三房单位,当晚售出房源超过100套,远远多于网签数。

10月南沙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