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按揭贷款还是公积金?一张图教你如何贷款买房

房天下   2014-09-30 17:47

[摘要] 无论是商业银行的按揭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必须面临政策的多变性。不少怀揣着首付的购房者心里总打鼓,到底该如何“巧借”贷款买房呢?房天下资讯中心一张图告诉你。

编者按:随着房价日益高企,贷款买房成为购房者成功置业的捷径,但是如今这条捷径遭遇了多方围堵。4月广州公积金拟推新政,欲限制二次贷款并收紧贷款额度,同时银行商业贷款额度也持续收紧,贷款优惠几近绝迹,普遍利率上浮高达20%。在这场政府和银行的合力围剿中,房企与购房者面临怎样的“围城困境”?这样的困境背后有着怎样的政策变化?房企和购房者如何应对?

随着房价日益高企,贷款买房成为购房者成功置业的捷径,但是如今这条捷径遭遇了多方围堵。4月广州公积金拟推新政,欲限制二次贷款并收紧贷款额度,同时银行商业贷款额度也持续收紧,贷款优惠几近绝迹,普遍利率上浮高达20%。在这场政府和银行的合力围剿中,房企与购房者面临怎样的“围城困境”?这样的困境背后有着怎样的政策变化?房企和购房者如何应对?

房天下讯(文/编辑何山)对于大部分的购房者而言,贷款是购房一个必经的过程。全额付款的豪气只能交给“土豪”,普通的购房者则要细心地掂量,究竟该贷多少款才能在供楼的同时不让生活指数大幅度下跌。

但无论是商业银行的按揭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都必须面临政策的多变性。不少怀揣着首付的购房者心里总打鼓,到底该如何“巧借”贷款买房呢?房天下资讯中心一张图告诉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