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河路商圈新增18处连廊 国庆空中地下随意逛

新快报   2014-09-30 08:37

[摘要] 国庆黄金周,市民逛街购物有好去处。昨日,2014广州国际购物节于天河城广场北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新快报CBD记者了解到,天河区为提升、完善天河路商圈又有“大动作”——新增18处步行廊道。

国庆黄金周,市民逛街购物有好去处。昨日,2014广州国际购物节于天河城广场北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新快报CBD记者了解到,天河区为提升、完善天河路商圈又有“大动作”——新增18处步行廊道。

天河路商圈 天河城空中廊道 国庆广州逛街

相关方案已通过规划部门审核

昨日的启动仪式播放了天河路商圈三维展示片,记者看到,未来的天河路商圈将重点打造“一核”、“两轴”的商业空间布局,优化交通组织,构建顺达、便捷、智能的商圈交通体系。

根据天河区区长林道平介绍,天河路未来将完善立体步行廊道,新增18处步行廊道,目前,相关方案已经通过广州市规划相关部门审核。

和去年天河国际购物节上公布的天河路总体规划方案相比,昨日公布的天河路步行连廊有很大的提升,根据现场公布的视频,天河路地下将成为庞大的地下空间,这个地下空间并不是仅仅建造几条连接通道,而是结合天河路的地理特点,将公交车、地铁、AMP线等公共交通站点,以及广百中怡店、天河城、宏城广场、正佳广场、万菱汇、时尚天河等各大商场串联起来,之前被认为难以通过地下连通的太古汇,也将成为地下通道的一环,天河路将形成完整的地下步行空间,形成高端时尚的连续步行环路。

利用岗顶BRT打造空中休闲平台

此外,视频公布的巨大亮点是,在岗顶段建设“空中步行通道及休闲平台”,将开创性地利用现有BRT站台,形成连续、多样、舒适、便捷的商业步行环境。

这个空中平台不像现在的天河路岗顶路段的天桥,功能仅限于通行,新规划的空中步行平台是一个环境优美,覆盖着各式绿化、特色景点,让人流连忘返的区域。林道平介绍,天河路通过全新的步行通道,将成为商业大街。

相关阅读:

天河拟花4亿打造天河路商圈廊道

天河商圈“潮流站”推小商铺 吹风价12-15万元/平

超4亿打造天河路商圈步行廊道 近百个国际将入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