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泰式风格卧室装修效果图 浓郁迷情彰显异域式奢华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9-22 15:38

[摘要] 泰式风格卧室装修,感性的舒适带来了绝佳生活的品质。一向以大胆的配色著称,在这种色彩“热舞”中,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有神秘,平和中有激情,这些对于一个对私密空间抱有激情和期待的居住者来说,都值得借鉴。

泰式风格卧室装修,感性的舒适带来了绝佳生活的品质。一向以大胆的配色著称,在这种色彩“热舞”中,舒张中有含蓄,妩媚中有神秘,平和中有激情,这些对于一个对私密空间抱有激情和期待的居住者来说,都值得借鉴。

卧室装修 装修效果图 泰式风格

菱形格状的壁纸与卧室背景墙面相互映衬,镂空设计除保留通透感之外,又很将泰式韵味完美阐释。皇室风格的装饰画,王朝的威严在这里找到了完美的契机巧妙融入了,华丽感十足。

卧室装修 装修效果图 泰式风格

上图泰式卧室示范中,格状木质天花板之下的水晶灯,让人感觉浪漫气息无处不在。透明纱幔下落地窗外的风景,视觉上很简约干净。

卧室装修 装修效果图 泰式风格

尖顶状的屋顶,将原有的视野抬升,显得通透堂皇。大面积棕色基调的家具,白色墙壁上点缀着黑色灯环,这种设计产生了强烈的视觉震憾力,浓郁宗教色彩的装饰画让整个房间产生了一种泰式庄严气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