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1110人探市 东部刚需大盘优惠多抢尽风头

——看房团一周回顾第38周

房天下  作者:钟小玲  2014-09-22 10:52

[摘要] 随着金九的过半,广州各楼盘的火拼也日趋白热化。广州各区楼市是否相继升温?本周末,广州房天下召集1110人试水广州楼市热度,环比37周(782人)上涨了仅42%,环比36周(729人)上涨了52%。广州楼市热度不断升温。

编者按:促销潮、降价风……今年以来广州楼市的上空布满了这些“阴霾”,但让人意外的是广州看房的人数并未“缩水”,房天下每周的大型看房团仍旧如火如荼的举行。广州房天下举行大型看房团由来已久,每周都安排十来条线路召集上千名网友前往各区看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好评。为此,房天下资讯中心通过总结实时的内部看房团数据,了解各区楼市热度,反馈实时的市场情况。报道,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文/编辑 钟小玲)随着金九的过半,广州各楼盘的火拼也日趋白热化。广州各区楼市是否相继升温?本周末,广州房天下召集1110人试水广州楼市热度,环比37周(782人)上涨了42%,环比36周(729人)上涨了52%。在实际到达人数方面,本周实际到达922人,环比37周(584人)上涨近58%,环比36周(527人)上涨了75%。与此同时,到达率也在节节攀升。本周10线看房团实际到达率83.1%,环比37周上涨了8.44%,环比36周上涨了10.9%。广州楼市热度不断升温。

监控数据显示,上周广州新房成交出现了难得的回暖。从区域成交情况来看,南沙以197套居首,紧随其后的番禺成交170套,排名第三的黄埔成交158套。前一周成交较低迷,单个区域成交套数均不超120套,上周成交总体上有较大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