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一手住宅新增2813套 增城花都占比近七成

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2014-09-21 00:00

[摘要]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为2813套,环比基本持平,“黄金月”商家继续保持较高的推货积极性。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为2813套,环比基本持平,“黄金月”商家继续保持较高的推货积极性。

和上周花都区新货一区独大不同,本周新货基本集中在增城、花都两个区内,其中增城3个楼盘的新货共有992套,花都仅一盘便有970套新货,两区新货量占本周新货总量近七成。值得注意的是,一向少有新货获批的越秀区,也有富力新天地花园一个楼盘有158套新货。

本周新货中,中小户型约有2300套,约占本周新货总量的85%。其中,增城的金泽豪庭、湖山花园、水电广场,萝岗的岭南雅筑,花都的碧泰豪园和番禺的君华香柏御府等盘,新货基本是八九十平方米的三房。君华香柏的产品较具特色,为70多平方米、.6米的复式单位。从9月份的新货供应结构和分布区域来看,东部板块和北部板块刚需市场的争夺将会比较激烈。

 相关阅读:

前5月一手住宅消化率仅为0.64 广州楼市严重供过于求

广州一手住宅货量回落1297套 再见复式小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