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房价两连跌后 看购房者们在想什么

——楼市你有理讲第14期:广州房价下跌你怎么看?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4-09-18 17:28

[摘要] 7、8两月广州房价已连续环比下跌。今年以来广州市放开限价之后,数据已经逐渐回归到正常的状态,越来越接近市场真实情况。然而,价格的下跌并没有换来成交的增长,广州金九开局成交并不理想。购房者纷纷担心广州房价是否还会继续下跌?本次楼市你有理讲共同关注购房者在房价下跌后都有哪些想法。

房天下讯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9月15日公布8月份广州一手楼数据显示,一手楼均价15369元/平方米,环比7月跌1%,7、8两月房价已连续环比下跌。今年以来广州市放开限价之后,数据已经逐渐回归到正常的状态,越来越接近市场真实情况。

然而,价格的下跌并没有换来成交的增长,广州金九开局成交并不理想。购房者纷纷担心广州房价是否还会继续下跌?本次楼市你有理讲共同关注购房者在房价下跌后都有哪些想法。

网友精彩评论节选

广州房价下跌 广州8月房价 广州买房

往期你有理讲回顾 :

你有理讲第十期:看房被鄙视 刚需客买房终于熬出头

银行为求自保提高房贷门槛 非广州户籍者躺枪

卖72.5万房缴22万税 奇葩计税标准遭网友扒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