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8月合同销售额40.8亿元 环比增长5.7%

和讯房产  2014-09-14 15:12

[摘要] 2014年9月1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8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40.8亿元(人民币,下同), 环比增长5.7%,销售面积达37万平方米。首八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82.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259.9万平方米。

2014年9月12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8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40.8亿元(人民币,下同), 环比增长5.7%,销售面积达37万平方米。首八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82.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259.9万平方米。

8月,公司继续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线和优质的产品力应对波动的市场。8月17日,龙湖•长城源著迎来首次开盘。该项目系龙湖在北京(楼盘)的第十个低密别墅项目,位于密云县古北水镇国际度假区之内,坐拥世界文化遗产司马台长城和古北水镇等旅游度假资源。项目首期涵盖40平米一居、80平米两居跃层洋房和70-110平米叠院等产品,吸引超千余组客户到场。项目在短短的90,首期推出的近400套房源即告售罄。

8月末,重庆(楼盘)龙湖•江与城推出660套小户型刚需住宅产品,项目位于江与城体育公园内,拥有完善的交通、生活和商业配套。开盘受到首次置业客户的热捧,认购金额达3.7亿元,去化率超九成。

8月,上海(楼盘)龙湖•虹桥天街项目开盘,推出少量写字楼和销售型商铺产品。虹桥龙湖天街总建筑面积约43.5万平方米,规划包含购物中心、销售型商业、酒店及写字楼。虹桥天街项目坐落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依托虹桥枢纽的机场、高铁、地铁、客运中心等交通区位优势,以此为中心的1.5经济圈可覆盖到长三角区域内所有重要城市。针对区域特点,虹桥天街面向江浙地区中小企业推出纯售写字楼,面积居于150平方米-1000平方米之间,以及部分销售型商业产品。截止8月末,项目录得写字楼销售金额3.1亿,销售型商业销售金额超过1亿元。

集团表示,将继续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应对波动的市场环境。长城源著、虹桥天街等项目的稳健销售亦证明了优质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近期,杭州(楼盘)滨江春江郦城、重庆观音桥新壹街等位于城市核心区域的优质项目即将推出,预期会为下阶段销售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