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都奇迹400来电量第二名 天健上城9万入住天河

房天下  作者:商丹  2014-09-03 09:30

[摘要] 在这金九银十来临之前的8月,也算是楼市的一个小黄金月,但是,8月总体来看,400来电量都有一些幅度的下降,总数也相比上个月下降了。虽然8月有很多楼盘都推出了一些活动,但是好像并没有给各区的400来电量带来什么增涨,来电量并没有回暖,反而更加遇冷,不知是否会影响到金九楼市的波动呢?

在这金九银十来临之前的8月,也算是楼市的一个小黄金月,但是,8月总体来看,400来电量都有一些幅度的下降,总数也相比上个月下降了。虽然8月有很多楼盘都推出了一些活动,但是好像并没有给各区的400来电量带来什么增涨,来电量并没有回暖,反而更加遇冷,不知是否会影响到金九楼市的波动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8月广州新十一区及其他区400电话来电总量为21077个(统计周期:2014年8月1日-2014年8月31日),对比2014年7月总来电量环比下降13.34%,远远超过了7月份的环比下降率。其中,番禺、花都、黄埔近郊三区位列前三。其中番禺来电量占比20.40%,来电量明显比上个月下降许多,看来这个8月番禺的400来电量也并不是很理想;这个8月,花都以12.17%的来电量占比,位居第二的位置,几个月后,花都一绝而起,猛追直上;而本月位居第三的是黄埔,以10.38%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本月值得一提的是奋起直追进前三的花都,是十一区中一个想比上个月有增长的区域,花都直击第二名主要是因为富力金港城给花去的400带来了来电量,也让往月一直排列在后的花都追了上来。值得一提的是,天健上城的来电量在个盘里是名,但是天河却没有挤进前三名。

从个盘来电量数据上看,全市在8月份多以77-100㎡的刚需两三房为主。其中,天健上城、万科东荟城以及花都的富力金港城位居来电量的前三名,位于天河的天健上城以77-100平米的2至4房成为8月个盘来电量名,8月份,天健上城推出首付9万入住天河的大名头,吸引了许多梦想住在天河的年轻人们的关注,因此也带来了来电量。


8月广州新十一区来电比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