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遭秒杀 房贷利率却现松动

房天下  作者:钟小玲  2014-09-03 00:00

[摘要] 8月1号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瞬间被秒光的的火爆场面仍历历在目。眨眼9月又到了,新一轮抢夺战又开始厮杀。房天下连日走访广州21家银行以及部分按揭中心,9月1号广州各家银行额度不到两小时内全被抢光,工行粤秀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额度几分钟内就被抢光了。

房天下讯 8月1号广州公积金贷款额度瞬间被秒光的的火爆场面仍历历在目。眨眼9月又到了,新一轮抢夺战又开始厮杀。房天下连日走访广州21家银行以及部分按揭中心,9月1号广州各家银行额度不到两内全被抢光,工行粤秀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额度几内就被抢光了。

相比于公积金持续紧张的情况,本周广州房贷市场终于有松动迹象。本周广州两家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都有所松动,其中,农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从上浮5%降至上浮2%,中国银行从上浮10%降至5%。

工行公积金贷款额度几内被抢光

9月1日早上八点半,广州公积金贷款正式开闸。然而系统却出现短暂的程序故障,但当系统修复完毕,不少银行经办网点的工作人员发现,9月额度已经被抢光。房天下时间致电广州各大行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全被抢光了。更有工作人员哭诉:几就全部被抢光了,我们很多人一个都没抢到的,太难了。

据广州房天下走访广州21家银行得到的一线情报来看,广州公积金贷款情况确实不容乐观。公积金贷款额度瞬间被秒杀不提,农业银行海珠支行相关负责人爆料称:现在还积压30多份申请。中信银行的相关工作人员更是直言:放款时间至少提要等半年,还不一定能申请得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