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墙纸升级50平小户型装修 北欧风情媲美偶像剧场景

房天下装修设计  2014-09-01 17:52

[摘要] 墙纸填充客厅卧室空白,瞬间升级50平米花色小户型装修,:先来给这个小户型的家来一张俯瞰图,各样家具各就各位,很整齐。纯白的墙壁,原木色彩的地板,整个居室看上去有着浓浓的北欧风情,精美程度可媲美偶像剧场景。

 

墙纸填充客厅卧室空白,瞬间升级50平米花色小户型装修,:先来给这个小户型的家来一张俯瞰图,各样家具各就各位,很整齐。纯白的墙壁,原木色彩的地板,整个居室看上去有着浓浓的北欧风情,精美程度可媲美偶像剧场景。

 

 

从家具的摆放位置可以看出,这是一间客餐厅,虽然东西很多,但是一点也不觉得拥挤,沙发、茶几、单人沙发、餐桌、餐椅,简洁的线条却是时尚的造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