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看房人数下跌楼市低迷? NO!购房者静待金九银十

——看房团一周回顾第35周

房天下  作者:钟小玲   2014-09-01 13:20

[摘要] 本周末广州房天下召集了1009名网友参加8线看房团,环比上周下降了40%;实际到达人数760人,环比下降了45.8%;本周实际到达率75.3%,环比下跌了3.6%。本周,报名人数、到达率、成交量齐齐下跌,却并非楼市低迷,不少网友认为金九银十也许会有更大的促销优惠,静待金九银十。

编者按:促销潮、降价风……今年以来广州楼市的上空布满了这些“阴霾”,但让人意外的是广州看房的人数并未“缩水”,房天下每周的大型看房团仍旧如火如荼的举行。广州房天下举行大型看房团由来已久,每周都安排十来条线路召集上千名网友前往各区看房,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好评。为此,房天下资讯中心通过总结实时的内部看房团数据,了解各区楼市热度,反馈实时的市场情况。报道,敬请期待。

房天下讯 (文/编辑 钟小玲) 传统的黄金楼市金九银十降至,房天下养精蓄锐,精心谋划中秋大型看房团,放缓8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看房节奏,此举也是顺应网友的心意。据房天下本周(8.30-8.31)看房团数据显示,本周末广州房天下召集了1009名网友参加8线看房团,环比上周下降了40%;实际到达人数760人,环比下降了45.8%;本周实际到达率75.3%,环比下跌了3.6%。本周,报名人数、到达率、成交量齐齐下跌,却并非楼市低迷,不少网友认为金九银十也许会有更大的促销优惠,静待金九银十。

 相关阅读:

将"刚需"进行到底 广州大打刚需牌两天认筹28套

富力泉天下Mini洋房开盘 首付3万起低至5000元

中鼎·君和名城首次开盘 1成交3.5套

复式 度假 引发投资客“微投资”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