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广州推3388套新增房源迎金九 创下半年最高峰

——广州预售证数据(8月25日—8月31日)

房天下  作者:谢欢阴   2014-09-01 09:54

[摘要] 8月最后一周,广州预售房源发放大涨并创下下半年小高峰,也是自6月首周以来的最高值,以3388套房源备战金九。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实时统计,上周(8月25日—8月31日)广州市十一区共派出16张预售证,其中13张住宅预售证,共获3388套房源,环比前一周(2304套)上涨47.05%。商业预售证3张,共869套房源入市。

房天下讯 为迎接金九银十,8月最后一周,广州预售房源发放大涨并创下下半年小高峰,也是自6月首周以来的值,以3388套房源备战金九。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实时统计,上周(8月25日—8月31日)广州市十一区共派出16张预售证,其中13张住宅预售证,共获3388套房源,环比前一周(2304套)上涨47.05%。商业预售证3张,共869套房源入市。

8月作为金九银十前的重要“备战”月,从首周(7.28-8.3)算起,前四周预售房源发放“麻麻地”,也不过2304套的一周仅898套。不过到8月最后一周,预售房源大涨增至3388套,也是自6月首周以来3个月内的值,创下下半年以来的新高。

商业预售证上,上周获批3张商业预售证,均为全新证。商业房源获批869套,分别为奥园商业中心、雅居乐剑桥郡和广州绿地中央广场三个项目。

相关阅读: 

上周广州预售房源暴涨6成 中心区房源两月来首超郊区

广州新增房源回落至898套 小户型缺席大中户型占六成

上周广州新增住宅暴增1.5倍 南沙千套房源入市夺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