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板块最恨嫁"结婚狂"楼盘降价约2成成常态

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2014-08-30 00:30

[摘要] 南沙确实是一个“美人”,并且还是一个“大美人”:国家级新区毕竟不是“盖”的。事情坏就坏在南沙这个“美人”败了人品,在自贸区这种惊世绝技还没有学成之前便大肆宣传,吊高了人们的胃口,令“求爱者”对南沙的期望值提高到“世界超模”的级别,最后的结果却让“求爱者”大失所望。

“败人品”有好桃花,也有烂桃花

张秀钦点评:

“败人品”有好桃花,也有烂桃花

桃花指数:好桃花 烂桃花

南沙确实是一个“美人”,并且还是一个“大美人”:新区毕竟不是“盖”的。事情坏就坏在南沙这个“美人”败了人品,在自贸区这种惊世绝技还没有学成之前便大肆宣传,吊高了人们的胃口,令“求爱者”对南沙的期望值提高到“世界超模”的级别,最后的结果却让“求爱者”大失所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新区的“美”也被“求爱者”忽视了。

南沙板块 南沙降价 南沙楼市

还好,南沙“美人”能迅速采取补救措施,放低身段吸引“求爱者”,虽然今年前七个月的成交量还是下滑了超过四成,但也还没到“求爱者”全跑光的地步。

这个黄金月,南沙会有“求爱者”,但桃花运不会太旺。同时,由于景点众多,南沙楼盘还会吸引一些黄金月去游玩、拿礼品等不是真心实意“求爱者”的烂桃花。

詹青点评:“美人”不免高冷

桃花指数:好桃花 烂桃花

“美人”总会有些脾气,南沙便是这样一位有脾气的“美人”,高贵冷傲,自视甚高,不与众人为伍。不过,在世道一片“脱”声中,再高傲的“美人”也要放低身段,别人都穿“三点式”,你总不能还裹得密密实实地出来。更何况,南沙本来就是“大美人”,有可以“露”的资本。

其实,只要南沙“美眉”放低身段,马上就能引来大量“粉丝”。不过,围观者众,会否为之“埋单”又是另一回事。南沙楼市的高库存压力与尚未完全落地的利好还继续吊着市场的胃口,估计部分买家仍会继续观望。有可能看完热闹,拍拍屁股便走人。所以,这个黄金月,南沙楼市有好桃花,高冷的“美人”,总有她的号召力和“粉丝团”;但烂桃花难免。

梁栋贤点评:十八无丑妇,总会有人爱

桃花指数:

8月中旬,酝酿两年有余的《广州南沙新区条例》正式发布,为南沙带来重大利好。南沙楼市本身就带有很强的“政策市”特点,靠着这一重大利好,最近显示出强劲的反弹能力。近两周,南沙楼盘的销售每周都在上涨。

“十八无丑妇”,即使如今的南沙“小美眉”发育尚未成熟,身段远谈不上性感,但冲着5至10年后良好的规划前景,如果黄金月南沙楼盘还能维持如今的价格水平,甚至再降一点点,又何愁南沙“小美眉”嫁不出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