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行为求自保提高房贷门槛 非广州户籍者躺枪

——你有理讲第11期:农行提高首付比例你怎么看?

房天下  作者:熊梓含  2014-08-28 17:52

[摘要] 近日,一则关于农业银行提高外地人在广州买房首付的消息顿时让人感到紧张。该消息称:从9月1日起,只要在农行评分在585分以下,非广州市户口,广东省内户口的首付提高至4成;广东省外户口的,首付提高至5成。而广州市户口不变,首付3成。如此一来,如果评分不过关,省内市外户口只能贷6成,省外户口则只能贷5成。

房天下讯 近日,一则关于农业银行提高外地人在广州买房首付的消息顿时让人感到紧张。该消息称:从9月1日起,只要在农行评分在585分以下,非广州市户口,广东省内户口的首付提高至4成;广东省外户口的,首付提高至5成。而广州市户口不变,首付3成。如此一来,如果评分不过关,省内市外户口只能贷6成,省外户口则只能贷5成。

虽然目前其他银行尚未跟进,但是释放出的信号很明显,目前广州的购房环境并没有放松,银行很可能是担心弃房短供现象发生,外地人流动性较大,更容易造成负资产,所以提高首付,降低银行风险。本期楼市你有理讲,看网友们如何看待这一问题吧。

网友精彩评论节选

农行提高首付比例 外地人在广州买房 广州房贷

往期你有理讲:

南沙楼市还有未来吗? 刚需客称:便宜照样买

佛山限购松绑有盘一夜涨10% 网友边吐槽边买房

公积金去哪儿了? 刚需哀叹一直在受伤从未被超越

你有理讲第十期:看房被鄙视 刚需客买房终于熬出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