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中心区大波新货激战金九银十 天河刚需1字头

——“抢房前4天”之摸底老城区

房天下  作者:江晨曦   2014-08-28 01:00

[摘要] “再不疯狂,‘金九银十’就走了!”对于今年的楼市来说,抢搭“金九银十”这趟末班车,对各大开发商具有重大意义。各大楼盘在打折优惠上铆足了劲,蓄势待发。据统计,今年金九银十广州中心五区将有21个项目推出新货,其中全新盘11个,优惠楼盘占了一半,最高优惠40万。

编者按:促销成为今年上半年广州楼市的主调,但据专家所言,各大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并未见底,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将会有更多的楼盘降价和促销方式出现。据房天下监控,包括中心区楼盘在内的众多名盘已经积极蓄客,正试图在金九银十期间以给力的优惠力度创造销售奇迹。对于预备今年买房的购房者,九月、十月不失为一个的买房时机。在“金九银十”来临的前20天里,房天下展开大型策划《预备抢房20天》,帮助购房者提前做好抢房准备,率先占领选房高地,置业大广州!

房天下讯 “再不疯狂,‘金九银十’就走了!”对于今年的楼市来说,抢搭“金九银十”这趟末班车,对各大开发商具有重大意义。各大楼盘在打折优惠上铆足了劲,蓄势待发。据统计,今年金九银十广州中心五区将有21个项目推出新货,其中全新盘11个,优惠楼盘占了一半,优惠40万。

作为今年最关键的楼市节点,“金九银十”被视为2014年楼市逆转的最后机会,它的成色如何直接决定了今年最后几个月的楼市风向。专家预计,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广州楼市成交应该会有所回升,价格会保持平稳,开发商会有正常的促销,但是要出现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老城五区21个楼盘推新货 全新盘占11席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今年“金九银十”广州老城5区预计将有21盘推出新货,老盘加推10个,全新盘11个。产品覆盖住宅和商业,其中住宅15个,占总推新数(21)的71.42%,在商业方面,预计有6盘推新,其中天河占3席。

天河以7盘领先其他四区,其中全新盘占了4个,海珠和白云区以5盘及4盘的推新数紧随其后。已经连续数月无新盘供应的荔湾区,金九银十预计有3盘推新。越秀区垫底,预计仅2盘推新。

广州中心区楼盘 新盘新货 金九银十 广州买房

老城区促销也疯狂 天河刚需1字头荔湾优惠40万

虽然郊区的促销活动颇吸人眼球,但老城区也不甘示弱,优惠也是相当给力。荔湾豪宅珠光•御景壹号,推出10万元诚意金抵50万元,相当于优惠了40万。越秀的富力东山新天地,新品认筹可享受10万抵40万再享额外99折优惠。白云全新盘保利瓏熙,购房可享多重优惠。

除了这些常规性的电商优惠活动,也有楼盘在首付上大做文章,噱头颇多,天河区刚需盘天健•上城9月初将推全新【果寓】组团60-75平两房,预计均价为1.9万/平,首付9万起,吸引不少刚需客。

广州中心五区金九银十新盘新货优惠一览


(表格制作:广州房天下资讯中心)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广州预计96新盘入市 楼市逆袭在此一搏

广州南库存量大到发愁 32盘供货9折

广州北“金九银十”巨量供应 一次性付款优惠剧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