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传沪中信银行执行有条件利率折扣 首套房贷利率可8折

广州日报   2014-08-27 09:04

[摘要] 继北京推出首套房贷有条件9折优惠后,中信银行昨日被传出上海地区对首套房贷客户执行有条件利率折扣,至8折。不过,中信银行总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暂时无此政策。

传执行有条件利率折扣官方尚未确认

 继北京推出首套房贷有条件9折优惠后,中信银行昨日被传出上海地区对首套房贷客户执行有条件利率折扣,至8折。不过,中信银行总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暂时无此政策。

据媒体报道,中信银行上海两家分支机构相关人士确认目前该行地处上海的支行均执行首套房贷利率有条件打折。折扣的多少根据客户的贷款返存比而定,该行部分上海分支机构同时规定商业贷款金额需要大于200万元才能享受利率折扣。

所谓贷款返存比即银行考量客户在申请贷款前一个月的日均存款金额,与贷款总金额之比。据报道,若日均存款金额占贷款金额比例越高,能够享受的利率折扣就越高,具体折扣需要详谈,不过至8折。

不过,记者昨日致电中信银行上海徐汇支行,相关人士称:“无论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其房贷利率均为上浮10%。”

在广州,中信银行相关人士同样表示,首套房和二套房的房贷利率均为上浮10%。

房天下客户端 房天下APP 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实时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