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坦沙岛全面扩建 将建19万平方米安置房

信息时报   2014-08-27 09:01

[摘要] 昨日,《荔湾区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公布。记者从中获悉,今年荔湾区将完成西郊沙滩泳场二期、儿童公园一期等项目,实施富力广场地块配套中学、一中初中部改扩建工程等一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另外,大坦沙岛将启动19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及西郊村集体物业复建工作,同时全面铺开河沙、坦尾拆迁补偿征

昨日,《荔湾区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公布。记者从中获悉,今年荔湾区将完成西郊沙滩泳场二期、儿童公园一期等项目,实施富力广场地块配套中学、一中初中部改扩建工程等一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另外,大坦沙岛将启动19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及西郊村集体物业复建工作,同时全面铺开河沙、坦尾拆迁补偿征询工作。

荔枝湾涌桥拆除重建年内完成

《报告》中指出,今年,该区将继续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其中包括,建立区精神康复综合服务中心,托养困难重度残疾人120人;设立扶贫奖励金100万元,奖励“双低”学生400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5万个,为1.8万人开展各类培训,实现受训人员就业率60%以上;推进多宝街200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完成增南路桥、荔枝湾涌桥拆除重建工程等。同时,今年还将继续推进西关泮塘项目,改造西关泮塘旧村落,启动泮塘人家安置房建设。推进十三行博物馆布展工作,完成粤剧艺术博物馆主体建筑施工。

大坦沙岛要建19万平方米安置房

《报告》透露,在建设打造“花地生态城”方面,去年,白鹅潭商业中心、广钢新城两个片区控规通过市政府批复。新隆沙、南漖等地块成功出让,累计完成104万平方米土地出让。完成铝厂等地块出让前期工作,珠江钢琴厂等地块完成收储,土地收储面积133万平方米。

今年将着力推进侨光制药厂、广摩五羊塑料厂、新隆沙旧机械厂地块征收工作,完成广钢新城11个地块和珠江钢琴大厦地块出让,加快立白大厦、油富城、万科新隆沙、岭南V谷等重点项目的建设,继续推进东漖、茶滘、五眼桥、鹤洞等城中村改造工作。大坦沙岛要启动19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及西郊村集体物业复建工作;全面铺开河沙、坦尾拆迁补偿征询工作;同时,引入4个来自新加坡的战略合作伙伴,利用其在学前教育、社区管理和规划设计等领域的经验与实力,提升大坦沙岛发展软实力。

该区今年还将推进康王路下穿隧道、环翠北路西延线等道路建设;完成龙溪大道快速化改造、德坭立交维修工程。以荔枝湾片区及兴贤社区为试点,推进社区“微改造”,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优化公共基础设施配置,完成西郊沙滩泳场二期、儿童公园一期等项目,实施富力广场地块配套中学、一中初中部改扩建工程,启动儿童公园二期、少年宫、儿童活动中心等一批公共配套设施建设。

 相关阅读:

花都中轴线安置房 最快下月开建

黄埔横沙村民将迎回迁 1624套安置房年底交楼

花地生态城收地 新隆沙住宅补偿价1529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