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五家"千亿房企"上半年销售乐观 碧桂园涨超7成

广州日报  2014-08-27 08:10

[摘要] 随着昨日恒大在港发布2014年中报,去年的七家“千亿房企”中,五家上市企业已公布其半年报。在房地产形势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上述五家房企的销售能力均普遍强于大市,绝大多数业绩普遍录得增长,部分已经完成全年目标超过五成,但是毛利率多随市场平均毛利率下降的步伐录得下降。

随着昨日恒大在港发布2014年中报,去年的七家“千亿房企”中,五家上市企业已公布其半年报。在房地产形势普遍下滑的情况下,上述五家房企的销售能力均普遍强于大市,绝大多数业绩普遍录得增长,部分已经完成全年目标超过五成,但是毛利率多随市场平均毛利率下降的步伐录得下降。而在全行业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多数企业负债率出现增长。

同时,恒大已高调提出打造多元化企业,而保利、碧桂园等则将继续在房地产业内实行其多元化战略。

千亿房企业绩 碧桂园业绩 恒大业绩

千亿房企业绩 碧桂园业绩 恒大业绩

在房地产形势普遍下滑的情况下,“千亿房企”的销售能力普遍强于大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