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品质30年助力刚需置业 13明星盘全线钜惠

房天下  2014-08-26 12:17

[摘要] 2014年,万科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让利幅度再次升级。据悉,广州万科在8月22日到10月31日期间,展开“当幸福来敲门”主题优惠活动,携旗下13大明星项目齐发,全线钜惠,为消费者带来五重幸福体验,全力帮助刚需置业。

房天下讯 2014年是万科成立的第30周年,在这30年中,万科一直致力于帮助刚需置业,注重打造楼盘品质,惠民务实,在收获高的经济增长的同时也做到了一个龙头企业该有的担当,2013年万科在民营企业排名五百强中位列第十,交税却以258亿排名。万科仍将坚持“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发展定位,为普通人盖好房子。8月22日到10月31日期间,万科携旗下13明星盘全线钜惠,推五重豪礼回馈大众。

万科楼盘 万科活动 当幸福来敲门

让利消费者 打造品质人居生活

作为房地产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万科本着“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始终坚持不懈的为不同消费者提供理想的生活空间,正如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在今年的亚布力高峰论坛上所说:“一个企业家的精神非常明确,首先就是要解决就业,给消费者提供产品。”万科在成立的30年里也的确是这么做的,持续为人居进步、城市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并以此赢得愈来愈多的认同和肯定。历年来,万科多次获得 “中国尊敬企业”、“中国企业公民”、 “赞赏的中国公司”等美誉,并成为世界专业房企。

履行社会责任 纳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