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大利亚房产投资,铁鱼置业成功的秘诀

中南网  2014-08-20 16:00

《福布斯十大华人投资移民国家榜单》近日新鲜出炉,其中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成为前三。除了位列福布斯十大华人投资移民国家之外,澳大利亚同样是全球房地产投资安全度的国家之一。

据悉,澳洲商会16家白金会员之一、遍布澳大利亚的房产投资服务品牌将于8月23日举办“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投资展览会”,铁鱼置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国内财富高端人士带来颇具投资价值的高增值房产项目,为投资者带来的巨大财富,以及为身边众多精英通过铁鱼置业的平台实现财务稳健的增长。

1

李嘉诚抢滩澳大利亚房产,澳洲房子能不涨嘛?

《澳洲人》7日报道,亚洲首富、香港商界巨鳄李嘉诚决计在澳洲房地产市场大展拳脚。目前,李嘉诚旗下新加坡上市房地产企业泓富资产(ARAAsset Management)正经过本人的“高峰开展基金”(Summit Development Fund)配置资本,规划澳洲与东南亚房地产市场,正积极为开发项目选址。泓富资产基金总裁Ng Beng Tiong表示,该公司主要目的是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他暗示泓富资产可能在澳洲停止一系列房地产项目开发,称该公司目前正在为写字楼、批发、居民 及工业房地产项目选择适宜的开发地址。

各大银行开出5年固定利息的大单,推动房价继续升高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7月23日宣布,将降低五年期房贷固定利率,以协助更多人购置私人房产。CBA实时的五年期房贷固定年利率为4.99%,是有史以来的利率程度,较之前下调了0.7%。这也是CBA初次将五年期固定利率降低至5%以下。

继CBA下调5年期房贷利率几个之后,历来以“保证澳洲利率”的国民银行NAB疾速跟进,宣布5年利率也调低到4.99%,并下调了3年和4年的利率;另一家大银行西安定洋银行Westpac同事宣布5年利率调整到4.99%。有业内剖析人士以为,利率大战将会把房价冲向新高。澳洲的目前昂扬的房价相当局部得益于低廉的贷款利率。新一轮的贷款大战会

为房屋市场提供更强的购置力,完整可能会保证目前的房价继续炽热。

铁鱼置业澳洲投资专家认为,利率大战将会把房价冲向新高。澳洲的目前昂扬的房价相当局部得益于低廉的贷款利率。新一轮的贷款大战会为房屋市场提供更强的购置力,并且会推动澳洲房价继续在一个良性上升通道中。

这可能也是李嘉诚目前着手关注澳洲房产市场的原因所在。而国内人士在澳洲除了不能购买澳洲二手房以外,几乎能享有与澳洲本地人相同澳洲房产政策,如产权、豪华精装等,只需一成首付,无需缴纳物业税遗产税,并且贷款比例能可达到80%。

此外专家指出,对于国内的投资者而言要有一个观念上的转变,决不能用国内过去投资成功的做法和观念照搬照抄在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上。

另外,屈指可数的、走马观花式的出国考察住宅投资项目远不够投资者做出清晰的判断,毕竟中澳两地的市场状态以及住房产品的背景是不同的,需要时间和专业知识来了解。

因此选择一家专业的海外置业机构是最为有效的办法,对于铁鱼置业而言,公司在澳大利亚已经有10年的历史,是澳大利亚一家在五大城市有七家分公司的著名地产投资品牌,也是目前在中国一家来自于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各城市真正有实体的地产服务企业,因此安全性、专业度和市场信息较许多国内中介公司高许多。

同时,公司在澳大利亚各大城市有自身品牌的房屋出租管理团队,且有完善的合约作为基础,并且会对租客进行包括信誉、收入背景等要素进行全面筛选,确保客户的海外房产投资后续的安全性和。

想要深入了解当前澳洲各城市增值周期,并把握创富投资良机的朋友,可以时间拨打021-22035888预约铁鱼置业(中国)投资顾问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