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广州楼市"金九银十"购房意愿调查 你会出手吗?

——"预备抢房20天"之招兵买马

房天下  作者:罗火生  2014-08-12 17:09

[摘要] 2014年楼市显得相对沉寂,使得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本轮黄金月销售情况好坏,可作为今明两年楼市状况的参考。在这个关键时刻,房企积极备战金九银十。但据专家所言,各大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并未见底,因此本轮金九银十被认为是最佳购房时机,面对最佳时机,你是要继续观望还是果断出手?房天下特推出此调查。

编者按 促销成为今年上半年广州楼市的主调,但据专家所言,各大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并未见底,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将会有更多的楼盘降价和促销方式出现。据房天下监控,包括中心区楼盘在内的众多名盘已经积极蓄客,正试图在金九银十期间以给力的优惠力度创造销售奇迹。对于预备今年买房的购房者,九月、十月不失为一个的买房时机。在“金九银十”来临的前20天里,房天下展开大型策划《预备抢房20天》,帮助购房者提前做好抢房准备,率先占领选房高地,置业大广州!

与高奏凯歌的2013年相比,2014年楼市显得相对沉寂,使得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本轮黄金月销售情况好坏,可作为今明两年楼市状况的参考。在这个关键时刻,房企积极备战金九银十。据房天下监控,包括中心区楼盘在内的众多名盘已经积极蓄客,正试图在金九银十期间以给力的优惠力度创造销售奇迹。但据专家所言,各大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并未见底,因此本轮金九银十也被认为是购房时机,面对时机,你是要继续观望还是果断出手?房天下特推出此调查。


1.你属于哪类购房人群?(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