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时代地产15周年庆 全民夺金季

——时代外滩(广州)全新8栋一线向南滨江豪宅全球启幕

房天下  2014-08-11 16:56

[摘要] 2014年8月9日,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时代外滩(广州)no.10艺术中心,显得格外蓬勃生辉。一座由数百块金樽堆砌而成的金字塔屹立在艺术中心门前,预示着时代地产即将迎来崭新的年代——时代地产15周年盛大庆典,并籍着本次机会告知广大媒体群众时代外滩(广州)8月份有重大的事件即将诞生。

2014年8月9日,明媚的阳光照射在时代外滩(广州)no.10艺术中心,显得格外蓬勃生辉。一座由数百块金樽堆砌而成的金字塔屹立在艺术中心门前,预示着时代地产即将迎来崭新的年代——时代地产15周年盛大庆典,并籍着本次机会告知广大媒体群众时代外滩(广州)8月份有重大的事件即将诞生。

下午两点,来自广州各界的200多名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两点三十分,在璀璨的光影舞蹈下,时代外滩(广州)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时代地产广州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孙毳宣告:时代外滩(广州)全新一线向南滨江豪宅现正全球启幕。作为拥有全市珍稀南向望江资源的时代外滩(广州)8栋,其112席单位堪称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全新268㎡艺术平层,半围合式建筑布局,户户南北通风对流,150米开阔楼距。三梯两户,户户私家通道入户,佣人梯分属。10米观景台客厅,全套房设计,布局方正。岛屿式厨房设计,近百平米的横厅设计,大气阔绰。仅需80万首付,大大降低了置业者的门槛。最后的珍藏,献给追求品质生活的艺术鉴赏家。

时代地产

时代地产

时代地产

8栋的启幕,已吸引了在座各位媒体客户的眼球。振奋人心的消息随即公布——时代外滩(广州)豪礼馈赠,“全城买房黄金相送”,凡在2014年1月1日-9月30日,购买广州市单套总价700万或以上住宅,虽未正式签定购房合同,但将在今年9月30日前完成合同签定的客户,凭相关证件即可到时代外滩(广州)(广州)售楼部,按相关流程领取5g黄金。除此之外,时代合作伙伴——交通银行沃德私人黑金VIP银行客户,也可享受同等待遇。更好的消息是:凡购买时代外滩(广州)(广州)住宅,可享受100g黄金补贴。

正是对至臻品质的不懈坚持,对艺术的矢志追求,才成就了今日的时代外滩(广州)。最后祝贺时代外滩(广州)8栋最后一线向南滨江豪宅完美售罄!时代地产未来走得更高,更远!

时代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