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州多线城轨提速 外域新区崛起或引人口大迁移

——《买房跟着规划走》之“城轨篇”

房天下  2014-08-06 17:53

[摘要] 随着珠三角同城化步伐推进,以广州为中心的城轨建设不断完善,广珠、广佛肇、广清和穗莞深等线路铺开,大广州卫星城格局日趋明显,半小时至1小时经济生活圈也在逐步形成。广州作为外来人口聚集地,城轨的延伸大大缩减了人口转移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为广州人口承接腾出了巨大的空间,而这些城轨站点周边也成新的发展点。

编者按:2014年广州有12条地铁线开建,而去年提出十座新城的再造工作也不断有新的进展......政府大手笔一挥,在广州各区域内圈下了众多的可能性。这些规划影响着未来广州楼市的发展,也成为了购房者买房重要的考虑因素。在此背景下,广州房天下推出《买房跟着规划走》策划,通过解读广州目前的区域规划、地铁规划、城轨规划、商圈布局、旧改进程、区府利好等方方面面,为购房者提供优质的置业选择。

房天下讯 随着珠三角同城化的步伐推进,以广州为中心的城轨建设不断完善,广珠、广佛肇、广清和穗莞深等线路铺开,大广州卫星城格局日趋明显,半至1珠三角经济生活圈也在逐步形成。广州作为外来人口聚集地,城轨的延伸大大缩减了人口转移的时间和金钱成本,为广州人口承接腾出了巨大的空间,而在这些城轨站点周边也成了城市新的发展点。

在珠三角城轨“同城化”规划中,未来的珠三角地区将形成以广州、深圳、珠海为中心,覆盖珠江三角洲地区主要城市,形成“三环八射”路线图。在这三环八射之中,广珠、广佛肇、广清和穗莞深等城轨线路成为其中的主干线。

买房规划 广州买房 广州城轨
珠三角主要城轨规划

广珠城轨:南站商务圈火爆 带旺“佛中珠江”四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