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孙黎涛:破坏规律的东西必短命 自住商品房丢人现眼

——房天下《争鸣》第84期

鹤山楼市猪事丁   2014-07-31 00:00

[摘要] 市场的产物是长久的,好和赖通过自由市场来调解,最终趋于完美。计划的东西是短命的,是人的主观臆造,最终结果严重破坏事物规律,缩命的,推倒重来,反反复复,比如保障房、公租房、共建房、福利房等等。

孙黎涛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
 
"这四年来对自由的房地产业疯狂打击,近乎违背法律,结果如何?房地产业岿然不动,蓄势待发。 "
 

市场的产物是长久的,好和赖通过自由市场来调解,最终趋于完美。计划的东西是短命的,是人的主观臆造,最终结果严重破坏事物规律,缩命的,推倒重来,反反复复,比如保障房、公租房、共建房、福利房等等。

北京的自住商品房又是一种房地产怪胎,两年怀胎,,已开花结果了,早些时候报名配对时,供需比例为1:4000,当仁不让红了眼的无房者们,共产主义精神放光芒转变成争先恐后,风雨欲来风满楼。

不要选择给世界增彩的人,要选择给你人生增彩的人。提倡提供自住商品房的人,为自己仕途增加了筹码和光环,而忠贞不渝、坚持商品房真理的人,屡遭无房阶层的唾沫和白眼。说别人丑,不会让你漂亮。

自住商品房建完了,较同地段的商品房贵30%,并且产权不分明,未来赔了钱窝在手里与政府无关,而资产增值了,与政府怎样分利,扯不清道不明。

实践出真知,当初磨拳擦掌,撸胳膊挽袖子想得之,今天撒腿就跑,蹭蹭的无影无踪避之。利益面前无父子,风险到来没老嫩。

弄得北京市住建委尴尬泰囧,哭笑不得,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会吸取教训的,城头变换大王旗,新的套路已定调,叫棚户区改造。

当初提出建造自住商品房目的是抵制、压低、摧毁、牵制不听摆弄的商品房,计划战市场,关公战秦琼。同一地段从拿土地、税收、施工建设均由政府一手指挥操作管控,预计低于同一地段商品房30%价格,结果却高出30%价格,价差60%,赔了夫人又折兵。

下一步政府的房地产大旗插在穷乡僻壤的地区,说白了又恢复到改革前的福利房老路上,经济消耗,政治丰收。

不敢承担风险的人,做任何事都有风险,无限风光在险峰,况且商品房投资与其他投资相比较可称为零风险。

进步慢的人,也比拒不尝试的人进步要快。

这四年来对自由的房地产业疯狂打击,近乎违背法律,结果如何?房地产业岿然不动,蓄势待发。

唠唠叨叨劝人买房无风险的人,从没食言过。磨磨唧唧告诫人们千万别买房的人,从没灵验过。

少部分的人总能赚大部分人的钱财,历史永远如此的发展和重复。想改变自己贫穷的命运,必须变化一下轨迹。具体体现在房地产投资上,就是与你头脑中固有的观念相反的方向尝试一把,三两年必然换了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