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沙明珠湾方案确定 下半年推进自贸园区申报

信息时报  2014-07-30 09:48

[摘要] 昨日召开的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广州市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广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在报告中两提自贸区,他表示,下半年将加快编制南沙实施CEPA先行先试综合示范区建设方案,继续配合省推进自贸园区申报。

昨日召开的广州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广州市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广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在报告中两提自贸区,他表示,下半年将加快编制南沙实施CEPA先行先试综合示范区建设方案,继续配合省推进自贸园区申报。

南沙明珠湾建设方案确定

在今年广州两会上,广州市市长陈建华透露,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广州现在正在统一申报自贸区,列入申报范围的包括7.8平方公里的南沙保税区和7.4平方公里的空港经济区。

今年6月却有媒体公开报道称,愈演愈烈的自贸区申报热潮被紧急叫停,并打回重新审查。这一消息不仅引发人们对南沙未来发展的担忧,也让苦等政策利好到来的南沙楼市受到当头一棒,有数据统计显示,南沙楼市库存消化周期超过35个月,全市最长,库存压力巨大。

广州市发改委主任潘建国昨日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报告两次提到了自贸区。他在谈及下半年工作时提出,将加快编制南沙实施CEPA先行先试综合示范区建设方案,继续配合省推进自贸园区申报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