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专家:广州政府是想放开限购 年底或出台刺激政策

广州日报   2014-07-30 09:19

[摘要] 杭州等多个城市针对限购政策微调,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离限购政策松绑还有多远?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人士29日表示,广州仍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调控政策,目前没有政策调整。专家分析,广州作为一线城市是不可能取消限购政策的,要按区域去松绑限购政策的压力也比其他城市更大。

杭州等多个城市针对限购政策微调,作为一线城市的广州离限购政策松绑还有多远?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人士29日表示,广州仍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调控政策,目前没有政策调整。专家分析,广州作为一线城市是不可能取消限购政策的,要按区域去松绑限购政策的压力也比其他城市更大。

多地微调限购政策广州会否跟进?

今年以来,由于楼市进行调整期,不时传出各个城市限购松绑的消息。7月28日,杭州官方证实确认松绑限购,萧山区、余杭区限购全面解禁,而主城区购40平方米以上的大宅,不需要提供住房查询情况。这一消息再度引发了市民的关注。

据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监测显示,截至7月23日,在46个限购城市中有26个城市针对限购政策进行了微调(有限购取消、局部取消、执行层面取消或传闻取消),城市限购“松绑”率近60%。

目前,有9个城市官方确认了限购松绑消息,包括呼和浩特、苏州、武汉、无锡、海口、西安、南宁、济南、杭州等城市,基本上都是省会城市。这些松绑限购的城市,多采取“定向”松绑大户型的策略或是通过户籍政策改动去突破限购政策。比如,今年的4月18日,江苏无锡购买60平方米以上住宅即可落户;5月29日,海南海口本省人海口购房120平方米以上的可落户海口。

广州会否加入放松限购的行列?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有关人士昨日表示,仍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调控政策,目前没有政策调整。

 相关阅读:

西安限购松绑 有资格买房却也贷不出款

“限购”松绑频传 买家对市场回暖期望加大

过半城市限购已松绑 贷款难仍是买房"拦路虎"

温州全面放开限购 库存房近万套需12.9个月消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