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穗六条”坚守还是暂停执行? 应该让市场说了算

——房天下民意大调查 让购房者为广州楼市建言

房天下  2014-07-29 20:08

[摘要] 针对广州楼市政策情况,房天下发起民意大调查,穗六条是要继续坚守还是应该暂停执行,让购房者你来说了算。

2014年以来,已有多个城市先后放宽楼市政策,减少行政手段对楼市的控制,而本届执政班子亦表示“让市场主导”。但在这场松绑风波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依然维持“从紧”的限购政策,尤其是广州的穗六条,严厉程度要更甚于上海深圳等城市。因为市场变化需要,业内人士建议,穗六条中当时提出的“暂定执行”如今应该改成“暂停执行”,为广州众多“新广人”创造更加合理的购房环境。

针对广州楼市政策情况,房天下发起民意大调查,穗六条是要继续坚守还是应该暂停执行,让购房者你来说了算。


 
1.你是广州本地人还是新广人? (单选,必答)
 本地人 
 有广州户口的新广人 
 外地人,打算在广州扎根 
 
2. 您认为穗六条是否过于严厉? (单选,必答)
 是 
 否 
 不好说 
 
3. 您认为穗六条对以下哪些人的影响? (单选,必答)
 有改善居住需求的本地人 
 有广州户口的新广人 
 想在广州扎根的外地人 
 其他 
 
4.以下关于“穗六条”的调控政策,您认为哪一项影响较大?(多选,必答)
 控制高端商品住房供应 
 对能提供购房之日前5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3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七成 
 增加住宅用地供应 
 实行限价限售限签等价格指导 
 
5.您是否赞成暂停执行“穗六条”政策?(单选,必答)
 是 
 否 
 不好说 
 
6.如果“穗六条”政策暂停,您认为会对楼市产生怎样的影响?(多选,必答)
 满足外地刚需客购房需求,有利于广州人才的引入 
 广州楼市过剩的库存量得到消化 
 使得广州市场更趋理性 
 有改善需求的买家需求得到满足 
 别墅市场得以复苏 
 导致房价上涨 
 其他 
 
7.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广州楼市成交价却依然上涨了9%,您认为广州房价持续走高的根本原因是什么?(多选,必答)
 不理性的购房需求,导致房价的虚高 
 土地、人工等成本不断上涨 
 广州楼市一直供不应求 
 广州作为一线城市本身具备的价值 
 通货膨胀,货币超发 
 其他 
 
8.您买房的目的是以下哪种?(单选,必答)
 自住 
 投资 
 其他 
 

行业:(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