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避暑度盛夏 富力5200起珠江新货即将发售

——8.2从化线看房团召集

房天下  作者:liangyunjin  2014-07-29 16:03

[摘要] 盛夏热情如火,好山好水好生态的从化自然成为不少人避暑度假的旅游胜地。作为广州房价洼地的从化,向来深受一众老广 置业,度假型房产备受青睐。8月2日,房天下发起从化线看房团,走进从化热盘富力泉天下,以及珠江国际城和宏诚海峰花园。

盛夏热情如火,好山好水好生态的从化自然成为不少人避暑度假的旅游胜地。作为广州房价洼地的从化,向来深受一众老广 置业,度假型房产备受青睐。8月2日,房天下发起从化线看房团,走进从化热盘富力泉天下,以及珠江国际城宏诚海峰花园。   

一、看房团信息

“报名路线”请选择“从化线”。一个手机号限报3人,请凭确认短信上车!填写报名信息后,稍后会有短信告知报名成功,请留意!

集合时间&集合地点:详见短信通知

二、其他报名方式

热线:4006308888转1

房天下直线:020-85025508

置业Q群:88175036

三、看房团优惠

凡跟团成交均可获得房天下送出的小家电一份,预约自驾看房更有30元话费补贴!(请告知车长并在工作日到广州房天下公司领取,1个月内有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