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大上+笋盘+低价 8.2增城线看房团火热召集

房天下  作者:商丹  2014-07-29 15:11

[摘要] 在增城这片热土上,不仅仅有着你想也想不到的笋盘,也有你想也想不到的高大上盘,还有你想也想不到的低价,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楼盘,没有你买不到的楼盘。这里是国家新区重点发展区域。8月2日,和我们房天下的看房团一起走进增城,感受撤市设区之后的各种利好吧。

在增城这片热土上,不仅仅有着你想也想不到的笋盘,也有你想也想不到的高大上盘,还有你想也想不到的低价,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楼盘,没有你买不到的楼盘。这里是国家新区重点发展区域。8月2日,和我们房天下的看房团一起走进增城,感受撤市设区之后的各种利好吧。

看房团信息:

请在报名框内选择“周六增城线”

集合时间:8月2日(周六)上午9:30

集合地点:天河南二路华润万家门口(地铁三号线石牌桥B口左转)

报名方式:

热线:4006308888转1

房天下直线:020-85025509

置业Q群:88175036

温馨提示:一个手机号限报3人,请凭确认短信上车!

优惠:

保利东江首府:2万抵10万

景新国际:1万抵3万

凡参加本线路的网友,跟团成交均可获得房天下送出的小家电一份!(请告知车长并在工作日到广州房天下公司领取,1个月内有效)

景新·国际400-890-0000 转 615710

景新国际,位于广州东部的立体交通枢纽的增城,中新知识城板块楼盘,21号线中新东站就在家门口,2即到,开通后将作为贯穿东西的主干道,可与地铁一、二、三、五、八等线换乘,便捷到达全市繁华区域;项目门口便有公交站点,已开通十余条公交路线运行,接驳BRT及多个地铁站,畅达天河、黄埔、萝岗中心区等重点区域。21号线中新站距离小区10,半天河生活圈真正实现。现在还有广增大巴,天河客运站半可到项目门口。

小区自带购物型商业中心,两层商铺满足淘宝式购物一站到底,完美的商业配套就在家门口,大型风情商业街,让业主享受时尚购物的生活。而且项目享受中新知识城板块的所有配套,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教育配套齐全,中新医院就在附近,银行、酒店以及商场应有尽有。

目前将推出全新二期115㎡、122㎡三房和140㎡四房,优质改善的大户型,适合一家人舒适居住,122㎡四房,赠送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客厅、卧室都是大空间感,大阳台通客厅和房间,超宽视野景观,且房间和阳台全南向景观,实用率高达84%。均价低至7字头,适合一步置业刚需,还可免两年物业费,现在1万抵3万优惠正在进行,8月全新二期绚丽开盘。

景新·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
收房时间2015年年底开盘时间2014年7月底
户型
三居室(122.85㎡)四居室(149.58㎡)三居室(115.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