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小城市楼市或崩盘 2014楼市是涨是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7-29 10:17

[摘要] 上周,随着常州、杭州等城市部分楼盘大幅打折促销的消息传出,年初就已经在房地产界传得沸沸 的“楼市崩盘论”再次发酵。2014楼市走势是涨还是跌?尽管上月的统计局数据依旧显示全国房价仍在普涨,但关于中国楼市在2014年的前途,很多人却并不看好。

中小城市楼市或崩盘!信息不断蔓延,由于近期各个地区的打折促销信息不断,房地产界传得沸沸 的“楼市崩盘论”再次发酵。2014楼市走势是涨还是跌?业内人士指出,中小城市楼市或崩盘!一篇《房价已经崩盘的5点证据》表示,崩盘的五点“证据”包括:一是售房旺季楼市不旺;二是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已经有价无市;三是银行已经缩紧房产的银根;四是抛售房产的民间人士越来越多;五是许多大亨纷纷撤资房地产。

一个不能回避的事实是,2014年以来,看空房地产市场的言论与观点已经是层出不穷,其中一些地产业内人士的表态更是值得玩味:王石说今年“形势不妙”;王健林对今年楼市“并不乐观”;任志强表示“不要对2014年太抱希望”。

 相关阅读:

楼市要崩盘了吗?专家称房地产已丧失投资价值

陈仁科:稳住还是崩盘 楼市进入最后的博弈

陈仁科:中国楼市的气氛从来没有如此紧绷过

房价失控或成定局 广州买房掌握20个技巧保准不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