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探市 广州20盘延迟推新黄埔南沙甩货2000余套

房天下  作者:张倩雯  2014-07-28 11:09

[摘要] 上半年楼市遭遇调整,7月开发商入市显得更为谨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统计周期:6月27日至7月27日)广州共有20个项目推新货,货量约为3843套,环比6月(4541套)下降15.37%,同比去年7月(4084套)下降5.9%。而月初预估32个盘推新,实际仅有其中12个盘开售。

房天下讯 上半年楼市遭遇调整,7月开发商入市显得更为谨慎。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7月(统计周期:6月27日至7月27日)广州共有20个项目推新货,货量约为3843套,环比6月(4541套)下降15.37%,同比去年7月(4084套)下降5.9%。而月初预估32个盘推新,实际仅有其中12个盘开售,未纳入预估的8个盘反而突然开盘,由此即有20盘延迟开盘或暂不开盘。

楼市反复 多个新盘改变入市计划

在推新个数方面,7月有20个项目加推新货,同比2014年6月(19个)上涨5.26%,环比去年同期(16个)则增加了4个,涨幅为25%。推新量虽然有所下降,但是楼市也有不少热度接连涌现,刺激着开发商继续推出新项目,或者是推出部分单位“试水”市场,造成楼市推新量不跌反升。同时,中心六区的推新项目数继续领先近郊五区,主要还是因为萝岗并入黄埔区后,大大地增加了这个新区的新项目入市。


数据来源:房天下

而在20个推新项目中,14个项目推出住宅单位,货量为2371套,占7月广州全市推新总货量的61.7%。商业项目的推新项目数增加到6个,环比6月份(4个)增加2个,推新量为1472套,占7月广州全市推新总货量的38.3%,占比与上个月比较上升了约15%,货量也超过了今年以来商业的推新月均量,并且逼近4、5月份时的“高点”,显示商业产品的热度又再度回升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